batch_collage

【3C族群必備保養推薦】嚴萃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x蝦紅素|高單位游離型葉黃素推薦

#嚴萃評價 #嚴萃葉黃素評價 #嚴萃葉黃素有效嗎 #高單位游離型葉黃素推薦

#專利配方葉黃素膠囊分享 #高CP值葉黃素挑選分享 #上班族必備葉黃素推薦

#學生考試葉黃素推薦 #銀髮族葉黃素分享 #3C族群必備保養推薦 #網購葉黃素分享 #葉黃素送禮分享

 

有按時補充葉黃素後,就知道真的是有吃有差,自從我開始補充葉黃素後,眨眼都不覺得卡。

 

因為生完寶寶後都在灰暗的燈光下使用手機,主要是擔心燈光太亮會影響孩子睡覺,

但又有一大堆工作需要使用手機、平板完成,使用環境灰暗之外,

時間也很長,每次都是三個小時起跳盯著螢幕看,所以補充營養保健品是必須的。

 

batch_IMG_6226

 

這款嚴萃專利游離型葉黃素x蝦紅素,特別推薦給3C族群還有上班族和考試學生族,

就連銀髮族也都可以選擇這罐葉黃素補充唷!

 

batch_IMG_1756

 

選擇真正好且真正有效的葉黃素對於現代人來說很重要,因為使用3C產品的人真的是超級多,

而且大家都很依賴電子產品,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工作,甚至是出國旅行,

看地圖或是使用翻譯,拍照、拍影片,真的是除了睡覺外,

大家大部分都脫離不了3C產品,時間一長就會發現身體開始抗議。

 

batch_IMG_6224

 

batch_IMG_6225

 

batch_IMG_6229

 

batch_IMG_6232

 

前陣子我出現眨眨眼就覺得不舒服的狀況,我去看了醫師後,醫師建議我少用電子產品,

但因為工作還是需要使用,所以我就開始設定使用時間,另外也同時補充葉黃素保健品。

 

batch_IMG_1754

 

batch_IMG_1753

 

媽媽也因為工作都會需要看電腦螢幕,所以我也準備了嚴萃專利游離型葉黃素x蝦紅素給她。

 

batch_IMG_1752

 

嚴萃專利游離型葉黃素x蝦紅素為膠囊設計,每天飯後選一餐吃一顆,

如果需要加強者可以吃兩顆,搭配開水補充,我自己現階段是補充兩顆,

因為晚上在灰暗房間工作真的太傷了!這款葉黃素是素食者可以補充的喔!

 

batch_IMG_6227

 

batch_IMG_1755

 

batch_IMG_1751

 

嚴萃專利游離型葉黃素x蝦紅素為高單位游離型葉黃素,以最佳比例15:3製成,

蝦紅素為美國專利Zanthin,另外還有添加黑大豆種皮多酚萃取花青素,

長時間補充比較不容易眨眼感覺卡卡囉!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