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胚芽12

【好好睡一覺的小法寶】入睡敏感者必備|有睡眠困擾怎麼辦?|聖蓮生技 月光好眠 米胚芽EX

#睡眠困擾 #一覺到天亮 #入睡敏感者必備 #月光好眠  #米胚芽 #全素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難睡,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有了孩子後,更是沒有一覺到天亮的機會。

現在的生活已經和以前不一樣,因為整天都照顧孩子,沒有太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到了晚上都會忍不住多滑一下手機完成一下自己白天沒完成的事情,

但我發現晚上手機一直滑,睡前思緒太亂,睡眠品質更差,我還更加多夢,

很多時候睡醒整個人都還是很累,隔天精神狀態也就很不好,

這樣惡性循環,身體狀況真的越來越不好,後續影響的還有膚況氣色,

總之!!睡得好真的非常重要,影響的環節非常的多。

 

米胚芽9

 

為了要讓自己的睡眠質量提升,我除了改掉晚睡以及睡前想事情和滑手機的習慣之外,

我還開始補充了月光好眠米胚芽EX,一天兩顆睡前補充含有米胚芽GABA、

97%芝麻素、酸棗仁東方睡果、純素海藻鈣、南瓜籽等多種溫漢的草本精華,讓身體慢慢放鬆。

一天兩顆月光好眠米胚芽EX,建議是睡前一個小時補充,

膠囊設計搭配常溫水很好入口,但如果不喜歡吃膠囊,也可以直接拆開來吃粉末。

 

米胚芽10

 

米胚芽5

 

米胚芽6

 

月光好眠米胚芽EX為日常保健食品,睡前2粒幫助入睡,多食無益唷!

 

米胚芽15

 

米胚芽16

 

我連續補充了兩週,有發現深夜睡覺睡得比較深沉,而且隔天早上起來不會覺得全身很疲勞,

最重要的是之前總是會有怎麼睡都睡不飽的感覺,

而現在定時在睡前補充兩顆月光好眠米胚芽EX後,這種感覺消失了!

 

米胚芽11

 

米胚芽4

 

睡覺時也比較沒有那麼多夢,早上起床很快就可以思緒清晰不會整個人渾渾噩噩,

好的狀態下陪著孩子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被影響情緒變得太焦躁。

 

米胚芽2

 

因此除了像是跟我一樣比較多夢、睡前思緒多的人適合補充月光好眠米胚芽EX之外,

入睡後比較敏感,還有需要數羊數很久才能入睡的人以及工作壓力大熬夜加班、

體質轉換、調時差的人都很推薦補充月光好眠米胚芽EX唷!全素素食者也可以補充唷!

 

米胚芽13

 

米胚芽3

 

米胚芽1

 

睡的好,狀態就會跟著好,睡眠的時間是人好好放鬆、修復的時間,

除了自己要注意減少熬夜以及睡前想太多複雜的事情之外,

還可以透過日常補充月光好眠米胚芽EX,讓睡覺時可以睡的很安穩更深層唷!

 

聖蓮生技官網

聖蓮生技 月光好眠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