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

透亮小仙女養成計畫 // 每天都帶著美姬雪亮光|DR.CINK光粹煥白雪肌膠囊

#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高能淨透 #告別黯淡 #淨透代謝 #抗氧勻亮

 

太需要素姸就能自己發光了!

暗沈粗糙真的看起來很憔悴,現在比較常會帶著孩子出門散步走走,

想要讓自己可以快速出門簡單擦上隔離霜,膚況看起來仍然是閃閃發亮的話,

底子打好真的是很重要,所以我很勤勞補充各種能夠讓我看起來自帶雪亮光的補給品。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0


很喜歡的保養品品牌DR.CINK,近期推出了新品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不是塗抹的而是吃的,要讓愛美的我們,由內而外的美起來,

不能單靠塗塗抹抹,還得補充光粹煥白雪姬膠囊,

雙重保養才能讓我們不用上妝也能看起來像極小仙女。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21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20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5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是藥師與營養師共同研發的日常食用補給品,

重點成分專利昭和草,是國家研究歷經10年研發,擁有8國專利認證的指標成分CRK774

能全面阻防阻斷黯然因子,維持著青春彈潤,另外還有像是日本穀胱甘肽、

義大利血橙以及維生素C,三效偕同可以擊退黯淡粗糙提升明亮、咕溜度的好東西,

讓我覺得很酷的是當穀胱甘肽、義大利血橙以及維生素C碰再一起時,

齁~18賴直接打在臉上吧!亮晶晶~~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9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2


30+後我有發現,單靠外在的保養品塗塗抹抹真的不夠,再加上我現在照顧孩子,

真的很操勞,沒辦法好好塗抹保養品甚至沒空等保養品吸收就被得去處理孩子,

搞的我看起來好像比實際年齡大許多,因為生活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

沒有辦法好好愛自己,導致自己真的快要變成人家說的黃臉婆,

嗚嗚嗚~我不想所以我現在有努力早點睡,

然後抽出時間保養並且補充DR.CINK光粹煥白雪肌膠囊。

 

第一天黯淡粗糙沒什光澤。

一週左右,整體亮度提升了些~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28

 

十天左右,我自己覺得咕溜和發光感,是照鏡子可以感覺得有落差。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25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23

 

什麼時候適合吃光粹煥白雪姬膠囊?晚餐飯後兩顆。

什麼人不適合吃光粹煥白雪姬膠囊?懷孕、特殊體質(請諮詢醫師)

幾歲可以吃?13歲以上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7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9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6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8

 

連續了十五天後,覺得拍照自帶十八賴,不太需要再打燈就可以拍出透亮感,

我只有上防曬,不太需要疊擦太多東西就可以閃閃透亮又滑嫩~~~~真好。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4

 

DR.CINK光粹煥白雪姬膠囊是膠囊設計,每天兩顆補充搭配開水就可以,

日常的補充很容易,而且膠囊設計攜帶也很方便,

外出工作、旅行都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很適合現代人。

 

光粹煥白雪肌膠囊13

 

想要自帶雪亮光,真的是要內外都要一起保養,不用在擔心沒有打光拍照起來自己陰沉黯淡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