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家在台灣南投埔里,遇到過年過節只要家人們有時間,

我們都會一起開車下去走走晃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台北到南投時間上也是要三小時以上,中間雖然有休息站,

但我坐在車上時,就會特別想吃東西,很奇怪,

車子一發動就覺得應該要啃些什麼,這時候來點好吃且現成的滷味正對味啊!

西井村蜂蜜滷味是台南的宅配滷味,烹飪調味好,

真空包裝,讓像我這樣平常生活忙碌的人,

收到之後打開包裝退冰之後,就可以直接食用囉!

 

西井村蜂蜜滷味的口味上非常具有台灣在地本土的滷味味道,

帶有一點甜鹹味的西井村蜂蜜滷味,最討我喜歡的,

是西井村蜂蜜滷味招牌的豬蹄花,另外還有鴨翅,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滷汁香,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好滋味,

我會把西井村蜂蜜滷味推薦給愛吃滷味的人喔!

尤其是西井村蜂蜜滷味中的鴨翅、豬蹄花還有豆乾喔!

西井村蜂蜜滷味不管是在製作過程還有使用的包裝材質,

都非常的嚴謹,急速冷凍保持食物的新鮮度,

另外採用的小包裝設計,方便實用收藏與攜帶外出,

多樣化的滷味,讓我每次都可以多變化的選擇搭配,

除了單買之外,西井村蜂蜜滷味也有推出禮盒樣式的包裝,

一組搭配好,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要贈禮都很適合,

西井村蜂蜜滷味送來本身為冷凍的,要吃之前,

先將西井村蜂蜜滷味拿出來退冰,退冰完全之後,

可以擺盤當作是開胃菜,也可以分裝當作是開胃菜,

也可以分裝小排當作宵夜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喔!

記得要前往西井村蜂蜜滷味之前,記得先下載【EatMe食我】

然後看到【EatMe食我】專屬的貼紙以後,打開 APP點下蒐集鑰匙, 

掃描QRcode貼紙,然後再左側優惠序號的位置輸入:35184044

這樣除了享受美食外還可以享受優惠折扣喔!

unnamed 

EatMe食我載點:http://www.eatme.tw/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