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帖xlivia5

一天一杯咖啡,適量喝咖啡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再次提醒適量喝,現代人因為資訊太發達,

有時候會把錯誤或是被誇張過的資訊到處傳遞,好幾次都造成恐慌,我自己也曾受到網路訊息的影響,

拒絕喝咖啡大概兩三個月,這兩三個月每每聞到香噴噴的咖啡,我都不敢喝,

原因是我看到網路資訊說:喝咖啡容易上癮,喝咖啡會讓人心悸等等,在沒有求證的情況之下,

我只好跟我最愛的咖啡說掰掰~~~~直到我遇見了有在研究咖啡的專家,這才恍然大悟,

什麼樣的咖啡會讓人心悸?不好的咖啡豆,過度烘培的咖啡豆。

什麼樣的咖啡會讓人上癮?其實一天一杯適量喝,咖啡並不是毒品啊!XDD

 

同時我還學到了一些咖啡豆的小知識,我又再次喝起咖啡,歐~~~那久違的迷人咖啡香。

 

我喝咖啡大多都是選在工作的時間,下午茶時光也是會喝,不過我在工作期間聞到咖啡的香,

總是可以特別專注於工作任務上,很神奇!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手邊有無數種咖啡濾掛包,但今天要推薦的一帖咖啡,讓我非常著迷,這款禮盒包裝內,

有多種咖啡濾掛包,包裝袋上的顏色都不太一樣,每一種顏色代表著一種咖啡,

如果你也喜歡喝咖啡,看到這裡和真的會很興奮,依照口味去做分類,讓喜歡喝咖啡但不懂咖啡的人,

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喜愛的咖啡,每一款咖啡濾掛包上都有數字,一帖咖啡將創意設計融入於專業的咖啡豆當中,

一帖咖啡品牌的理念我也很喜歡,希望突破大家對於咖啡的刻板印象,

依照口味去做分類,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專屬的咖啡,不在茫然的亂喝,而是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味。

 

一帖xlivia1

 

一帖xlivia2

 

一帖xlivia3

 

一帖xlivia4

 

仔細喝過慢慢品嚐,也會發現每一種咖啡豆,回甘時的口感跟氣味都會有些差異,我個人偏愛帶有堅果香氣的咖啡,

另外咖啡跟小點心搭配再一起其實也會蹦出一些新感覺,覺得咖啡真的是非常奇妙的果實。

 

一帖xlivia7

 

在這繽紛的咖啡中,我自己很愛的是橘色包裝 NO.120 此款咖啡為深度烘培,

帶有太妃糖以及烤堅果的香氣,覺無酸度,尾韻則是微微的苦甜,完全中我意。

NO.220 湖水綠包裝也是中深烘培,選用的咖啡豆有哥倫比亞、巴西以及瓜地馬拉三產地的咖啡豆,

這款咖啡喝起來第一口有著一些焦糖香,入喉之後出現了一些淡淡的麥芽香,尾韻則有些榛果巧克力的口感,

實在特別啊!這就是咖啡的奇妙之處,有時隨著不同的心情,喝著同一款咖啡也會有些不同的感覺。

 

一帖xlivia8

 

濾掛耳朵掛在杯子旁很穩。

 

一帖xlivia9

 

一帖xlivia10

 

香噴噴的咖啡一直一直竄進我的鼻子裡面啦!!(((笑)))

 

一帖xlivia11

 

一帖xlivia12

 

一杯咖啡兩片餅乾,歐~~~~補充完能量,工作變得更有效率啦!

 

一帖xlivia14

 

另外還有 NO.320 、NO.420、NO.520、NO.640 四種咖啡,詳細的咖啡介紹可以參考官方資料,

我還在慢慢品嚐中,最近在辦公室都過的很幸福,因為有一帖咖啡的陪伴。

 

官網

 

展售中心地址:503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88號

電話:0905-01120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