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超愛喝咖啡嗎?不過雖然從大學就很愛喝咖啡,但我有發現自己喜愛的咖啡口感,

有隨著年紀跟生活步調、工作性質而作了改變,以前比較愛喝有添加牛奶的咖啡,

但現在開始慢慢開始接觸黑咖啡了!而且不只是接觸,是已經愛上了!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湛盧咖啡是在東區的巷弄中,是朋友帶我去喝的,

不過當時因為已經是晚上,所以自己是沒有嘗試黑咖啡,擔心自己喝完會睡不著,

可是我品嚐了一口朋友的咖啡之後,立刻想衝回去買一杯,

因為那口感太滑順了啦!有夠好喝耶!後來我就真的是愛上湛盧的手沖系列咖啡。

 

COFFEE Z位在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旁邊,是一間有三層樓的店面,

一樓有著非常明亮的開放式櫃檯,貼心的COFFEE Z還有準備吧台充電區,

櫃檯前方還有另外販售湛盧的現成濾包,喜愛喝咖啡,但不愛外出的人,

可以買一些湛盧咖啡包回家自己沖泡喔!

 

COFFEE Z店內採用自助式的,在一樓點完餐點之後,等待叫號,

領取小點心以及咖啡之後,二樓以及三樓皆有座位區可以好好休息品嚐一杯咖啡。

COFFEE Z環境很舒服,不管是座位的擺設,另外像燈光也是不會太過刺眼,

在這兒可以來杯咖啡以及小點心,想要在這裡跟朋友聊聊天,

或是帶著筆電要來這兒處理公事,都非常適合,來杯美味的咖啡,享受那簡單的幸福。

與朋友約在COFFEE Z一人一杯黑咖啡,分別為日安吾愛與黃金曼特寧,

口感上都比較偏苦,COFFEE ZCOFFIE Z的咖啡喝起來非常順口,

是我個人喜愛的口感,而且COFFEE Z手沖技術非常好,每款咖啡的特色,

COFFEE Z都有將它展現出來,不管是水溫、水量都拿捏的剛剛好喔!

然後喝咖啡喜愛搭配一點甜食以及鹹食的人,COFFEE Z選擇性也非常多,

不過目前COFFEE Z點心的部分多餘設計成外帶食用的方式,

所以目前在店內享用小點心,是尚未提餐餐具的,不過我個人是有進行建議,

簡單附上一點小叉子之類的,店家也很有耐心傾聽客戶需求,

口頭告知會進行討論,一間店是否會成功,我認為願意傾聽顧客聲音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喔!

這次點心的部分我最愛COFFEE Z的鳳梨酥,外頭餅皮為茶香口味,

內線甜而不膩,好吃很推薦,另外還有像是鬆餅司康、蘋果派、起司棒可以選擇,

這兒已成為我的愛店,跟朋友中午午休或下午小聊天都可以約在這兒喔!!

來杯手沖咖啡吧!簡單又快樂,享受人生吧!

COFFEE Z相關資訊

地址:1048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6號

電話:02-2775277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Z-111482202521638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