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特聖克1

【易乾敏肌保養法】DR.CINK 達特聖克 夜后奇蹟黑科技 扭轉校正膚況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頂粹創生夜后黑藻再生霜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黑鑽石再生魔術水 #夜后鬱金香 #活化肌底

#修護再生 #易乾敏肌 #專業醫美保養品牌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再生霜 

 

好喜歡頂粹煥顏露的味道和質地,生完孩子後我的肌膚真的變了,

之前聽人家說生孩子後身體會有些改變,可能是賀爾蒙改變的關係,也可能生活作息改變。

 

懷孕前半信半疑,但自己生完後真的親身體會,以前我沒有那麼敏感也沒有那麼容易泛紅,

但現在一個環境不一樣或是氣溫落差太大,我就會開始出現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

 

保養品一換再換,總算是讓我遇見了幾款適合我現在膚況的保養品,

DR.CINK 達特聖克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頂粹創生夜后黑藻再生霜,

是我近期使用到非常喜歡的保養品之一,這次的這兩罐,

真的好用到爆,尤其是頂粹煥顏露,我真的是太喜歡。

 

達特聖克8

 

達特聖克12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又稱黑鑽石再生魔法水,使用前要搖一搖,

魔法水的質地有油也有水,比例是3:97,這油水雙層獨家配方是點睛之筆啊!

抹於肌膚上完全不會造成任何厚重的負擔感,明明有油,

但卻是非常的輕盈,像我這種易乾且泛紅肌但又很怕粘膩厚重感的人來說,這罐真的是深得我心。

 

達特聖克3

 

達特聖克19

 

肌膚太乾或是太油都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所以油水平衡很重要,

魔法水能夠先修護再肌活,也就是說他會先給乾渴的肌膚修護,

接著再補進滿滿的營養能量,一滴就能注入40億的海洋活藻能量,讓我可以快速、有效的找回健康肌。

 

達特聖克20

 

達特聖克21

 

達特聖克23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添加專利夜后鬱金香,每天早晚使用,由內而外通通修護,

讓我找回澎潤飽滿感,最棒的是智慧校正,不論臉蛋現況有什麼受損,

都可以透過早晚使用保養去進行修護校正,我自己最有感的是平滑,

因為長期太乾枯的肌膚摸起來非常粗糙,接連著早晚使用,

透過夜后能量喚醒失能肌因以膚養膚,激活肌底新生膠原再造豐盈、澎潤、平滑。

 

達特聖克29

 

搭配頂粹創生夜后黑藻再生霜,可以使保養成效升級翻倍,這罐霜完全不重,

我太喜歡不重的霜,延展性極好抹開後,很快被吸收完,完全不會黏,不用擔心頭髮會黏在臉上。

 

達特聖克11

 

達特聖克5

 

達特聖克7

 

達特聖克24

 

再生霜超級推薦給熬夜肌,因為我平時都只能晚上孩子睡了後工作,

常常熬夜到很晚,長期的熬夜、疲勞,使得我的肌膚黯淡無光,

再生霜中的甦醒活顏肽讓我重拾健康光澤肌,另外補骨脂酚,則是能緩老!!!!

最後夜后鬱金香、海洋微藻,則是增強肌膚屏障、智慧校正並自癒修護。

 

達特聖克25

 

達特聖克26

 

達特聖克27

 

達特聖克32

 

兩罐搭配著使用,一夜醒重拾肌膚來彈、潤、亮不是夢啊!!!

 

達特聖克29

 

我真的太愛這組了,只要洗臉完就期待著擦上頂粹煥顏露,

和頂粹再生霜,終於可以不在天天帶著乾旱問題肌過日子囉!

 

達特聖克1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