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光撩鏡感絲緞唇釉讓我很想包色,除了橘色系之外,

我想通通帶回家,我愛這支光撩鏡感絲緞唇釉的質地,

我喜歡這種水嫩嫩的鏡面感的唇釉質地,覺得擦起來嘴唇會跟著水ㄉㄨㄟㄉㄨㄟ,

不過除了質地包裝還有品牌我喜愛之外,CLIO珂莉奧的代言人也是我的女神啊!

 

而且我是從主君的太陽到沒關係!是愛情啊!,到最近一部製作人,

我一直都很喜歡孔孝真哦!所以也因為這樣我一直有注意到孔孝貞所代言的品牌,

這個來自韓國的CLIO珂莉奧算是蠻早就進軍台灣美妝店的韓國美妝品牌,

也可以說是進軍台灣第一批的韓國美妝始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韓國唇膏,

也是CLIO珂莉奧啊!前陣子我還有接觸到CLIO珂莉奧的眼妝品,也是一樣很喜歡,

不過眼妝跟唇妝比,我還是會先掏錢買CLIO珂莉奧唇妝,

因為CLIO珂莉奧的唇彩真的都很顯色,質地也都不會說黏頭髮,

最重要的是上色簡單,而且不會有惱人唇紋。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是今年的新品,我在美妝店玩色玩很久,

最後挑了這01微醺櫻紅色號以及02魅紅女伶色號,這兩個顏色,

擦在我的嘴唇上,我都很滿意啊!!!!!!

 

還有帶一點香氣的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

擦一層跟擦兩層的感覺我覺得不太一樣,一層顏色上會顯得比較透一些,

而擦兩層則是比較偏向飽和色。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顯色度佳,另外值得誇獎的就是質地了,

這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的質地不會黏頭髮,而且淡淡迷人香氣,

擦在嘴唇上時,不自覺的會覺得心情跟著好了起來,

這次這隻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外型的設計就跟國際專櫃品牌沒有兩樣了!

高質感的外殼,拿著補妝時都覺得很亮眼,刷頭的部分也很好握,

所以在描繪唇型的部分,輕而易舉阿!

 

01微醺櫻紅是這次的主打色,目前覺得個膚色的人都能駕馭,

肌膚較為偏黃的或是白皙者,選擇這顏色都能提輛肌膚的顏色,

而本來肌膚就很白皙的,選擇這01微醺櫻紅這色號,會替自己的氣色加分不少。

02魅紅女伶這色號,我個人就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肌膚比較偏黃的人,

像我們這種稱不上白皙女孩但又不是健康麥色肌膚的人,卡在中間上也不是下也不是的時候,

就該挑著02魅紅女伶,讓自己整個氣色加分,雖然不能說視覺上看起來亮了一個色階,

但至少看起來是擁有一個好氣色。隨便拍照自己都蠻滿意的。

這兩隻顏色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而且因為是鏡面的質地,

讓嘴唇看起來無時無刻都水嫩嫩,不會卡唇紋也不會黏TT,

不過因為是鏡面的質地,所以說當使用面紙在嘴唇上方用力壓一下之後,

CLIO珂莉奧光撩鏡感絲緞唇釉顏色還是會在,只是就沒有那麼水潤透光像果凍囉!

 

最後附上一張,我在美妝店玩很久的實色照。

最近小屈在打折喔!這支新品也有折扣喔!

原價是580元,打完折好像是529元的樣子,可以下班繞去逛逛。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