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22)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20)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20巷15弄19號3樓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電話:0935-988323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粉絲專頁

 

出國前一週來好友推薦的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報到,想說把睫毛給用漂亮,拍照起來也比較水這樣,

連續當了一整個禮拜的櫻花妹,每天都跟櫻花黏在一起,還好有事先來接好睫毛,

讓我隨便拍眼睛都很大顆,接睫毛這東西真的很神奇,接了會上癮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每次接完睫毛的雙眼看上去都很有精神,又圓又大顆,乍看還會覺得隨時都有上了一條眼線,

微微的捲翹度正面看側面看都很迷人。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2)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3)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位在新北三重區,附近有公車站牌,搭捷運是在先嗇宮站下車,

雖然是在巷弄中,但不會太難找,按了電鈴之後就會有人幫你看們,隱私很好,

每個時段都只會有一位預約,雖然是屬於居家室的空間,但很溫馨也很舒服。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的美睫師動作很快,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愛久躺的人,

再接睫毛的過程中也都很溫柔,事先接睫毛之前有先與我討論了一下眼型,

我有提到我的右眼比較容易掉而且比較容易下垂,所以在接睫毛的過程美睫師有特別注意這部分,

接完之後有請我先確認,沒有問題再進行下一隻眼睛嫁接。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4)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5)

兩眼600根的睫毛,睫毛長度落在7左右,我因為平時會戴眼鏡工作,

所以我不喜歡睫毛長度太長,接起來的雙眼看上去非常自然,跟我原生睫毛融合再一起,

因為平常不笑時眼神看起來都會很兇,因此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美睫師幫我接的眼型偏圓,

看上去也比較和善一些,自己也很喜歡!不過接了睫毛之後在選擇卸妝品時要記得避開油類型。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9)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0)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2)

最後就送上與花兒的合照!

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6)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7)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8)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19)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23)喬伊絲美睫紋繡工坊 (21)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