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艾美時尚的鞋子款式超多,從氣質優雅到活潑俏皮、休閒時尚,在艾美時尚都能找到,網站上有百雙的鞋款,

而鞋款類型則有涼鞋、布鞋、拖鞋、高跟鞋,因此現在要找鞋,都會不自覺點閱艾美時尚官網逛一下。

艾美時尚的鞋款價格適中,大多數的鞋子都千元有找,而且網站上活動也不少,

因此最近有打算跟妹妹們一起挑幾雙涼鞋一起寄送,姊妹一起穿新鞋去旅行拍照真不錯,嘿嘿!

 

兩款鞋子都是百搭款,一雙是懶人鞋另外一雙則是涼鞋,

懶人鞋上頭有搭配同色系的粗鞋帶,綁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為活潑俏皮感加分不少,

鞋底稍微有一點厚度,踩起來不會直接接觸地面,所以腳底很舒服,

鞋子的材質也算柔軟,第一次穿出門完全沒有刮腳後跟喔!

 

多款顏色的懶人鞋率性學院風寬帶帆布鞋,我是挑了一雙自己比較沒有的紅色布鞋,

搭配牛仔褲或是洋裝都行而且我覺得都很好看 XDD 

A-MAY STYLE47

A-MAY STYLE44A-MAY STYLE45A-MAY STYLE46A-MAY STYLE48A-MAY STYLE49A-MAY STYLE50

A-MAY STYLE7

A-MAY STYLE9A-MAY STYLE12A-MAY STYLE21A-MAY STYLE23

A-MAY STYLE27

A-MAY STYLE28

另外涼鞋細緻簡約一字扣厚底涼鞋,不只有我就連我媽、我妹穿了都說:喔喔喔!這雙好穿!

坦白說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第一次網購這間鞋子完全沒有踩雷,

以前的經驗兩雙一定有一雙不是那麼滿意,所以除非我有實際穿過這間網拍的鞋子,

要不然我還是比較傾向實體店鋪購買,可是艾美時尚一次就成功抓住我心,

但如果有機會去實體門市,艾美時尚也有實體門市喔!

合作文

A-MAY STYLE52A-MAY STYLE53A-MAY STYLE54

A-MAY STYLE1

涼鞋細緻簡約一字扣厚底涼鞋是厚底設計,一樣不會咬腳,鞋口前方穿起來左右兩側的腳趾頭不會卡卡,

鞋扣設計也不會太麻煩,所以穿脫都還蠻方便的,實穿走路起來,鞋底也是QQ的,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涼鞋細緻簡約一字扣厚底涼鞋很值得敗回家,

另外還有灰跟米兩色可以選,肌膚比較白皙的人,穿米色很適合哦!

A-MAY STYLE29A-MAY STYLE31A-MAY STYLE36

A-MAY STYLE38A-MAY STYLE42

艾美時尚的鞋子尺寸從小到大都有,因此腳ㄚ子偏小或大的人,

艾美時尚也能開心買到喜歡的鞋子哦!

 

艾美時尚門市地址: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5號

艾美時尚官網

艾美時尚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