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O Seoul Bistro 15

YELO Seoul Bistro 首爾餐酒館

電話:02-29529288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3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0:00

粉絲專頁

 

大門!在哪裡?左看看右看看,正要拿電話起來時,冰箱門被推開了!

歐~天啊!好可愛的一間店喔!那冰箱門做的太逼真了啦!

一時之間我還真的沒有反應過來,那是可以打開的餐廳大門。

位在新北板橋的YELO Seoul Bistro 首爾餐酒館,周邊交通算是非常便利,

開車前來的朋友,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超便利!

吃飽之後要去看電影之類的也不用跑太遠,最近板橋有耶誕城吃飽後去逛逛也不錯!

YELO Seoul Bistro 8

 

YELO Seoul Bistro 9

拉開冰箱門把頭塞進去探了探裡面,感覺真的有一陣涼意撲上來 (((笑)))

店內空間不會太過狹窄壅擠,除了有雙人、四人以及六人的座位之外,

還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大概可以容納八人左右,紅色的半圓沙發區有一點夜店感!XD

牆面採用黑磚塊不整齊的拼接,我個人是感覺有一點像是小古堡的氛圍,

很適合網美跟年輕人來聚餐的一間店!

YELO Seoul Bistro 23

 

YELO Seoul Bistro 4

 

YELO Seoul Bistro 5

 

YELO Seoul Bistro 20

 

YELO Seoul Bistro 6

 

YELO Seoul Bistro 7

擺設、餐具店家都有特別挑選過,大理石的桌面上方擺著印有各種動物的餐盤,搭配金色餐具,

是一間給人有很多小驚喜的餐酒館,拍照起來也是美美,陸續上桌的菜也是讓人尖叫聲連連,

視覺上猛猛的之外,餐點口味也是威威的,吃了五道料理完全沒有踩雷喔!

YELO Seoul Bistro 10

菜單單

YELO Seoul Bistro 22

兩杯氣泡飲都是選用韓國當地原料去調製而成,清爽解膩非常適合搭配韓式口味的餐點,

▸ 柚子氣泡飲,選用來自韓國的柚子醬調製,吃的到柚子的果肉,

而柚子的香氣跟我在韓國當地喝到的柚子茶極為類似喔!

▸ 藍莓氣泡飲,也是選擇來自韓國的藍莓去調製,跟柚子比起來稍微帶了一點點酸,

喝起來非常解膩,如果有點肉食的人,我覺得選藍莓很適合。

如果有喝酒的人,可以嘗試點杯調酒,我已經計畫二訪要喝酒了!

YELO Seoul Bistro 11

俐落的店員在桌上擺上小瓦斯跟烤盤,烤盤的上方有著一顆顆的凹洞,

裡面擺著一隻隻蝦跟滿滿的起司,一把抓住滿滿的起司條撲滿整個烤盤上方,

接著使用噴槍把起司烤熟,歐歐歐~~~起司控必點啊!

如果你喜歡起司的人,白醬起司蝦牽絲牽到天花板,還是白醬起司蝦,你一定會喜歡,

蝦本身很大尾,是一道超級適合配啤酒的下酒菜 XDD 

YELO Seoul Bistro 1

 

YELO Seoul Bistro 12

 

YELO Seoul Bistro 13

黑隕石瑪格麗特是披薩,但它上桌時是一個隕石無誤!

淋上酒精點火,燒一圈後大把剪刀剪開後,瑪格麗特披薩在裡面阿阿阿!

兩種口味拼接而成的披薩,份量適合二~三人分享,披薩是我愛的薄皮,上頭配料給的大方,

吃完披薩還可以吃隕石皮,酥酥脆脆沾取店家自製的兩種醬料,覺得涮嘴阿!

YELO Seoul Bistro 2

 

YELO Seoul Bistro 15

 

YELO Seoul Bistro 16

今天跟大家聊聊關於炸雞翅,有原味跟起司兩種口味,可以單點一個口味也可以雙拼,

這雞翅外皮酥脆,肉則是多汁不會乾巴巴,醬料搭配上番茄丁,這雞翅真的可以好好聊聊,

因為也太好吃,跟外面那種吃兩隻就會覺得油膩感很重的炸雞翅完全不一樣。

YELO Seoul Bistro 3

我是肉,你是我的菜,包在一起才完美,不知道為何這道名字我一直想到18禁,哈哈哈!

其實就是韓國常見的生菜包泡菜豬肉,泡菜的辣吃起來超~~過癮,這道是我的愛啊!

新鮮生菜包著熱熱的泡菜炒豬肉,一口塞進口中,歐摸歐摸~~我又飛到韓國了嗎?

在台灣可以吃到這個道地口味好幸福。

YELO Seoul Bistro 19

 

YELO Seoul Bistro 21

最後炭烤綜合生菜佐燻鮭,我覺得很推薦給女孩們,帶有炭烤香氣的蔬菜,很涮嘴!

比起水煮沒有味道的蔬菜,這個真的人間美味耶!每天都要補充適量的蔬果,

用炭烤的再撒上一些些調味,簡單吃就超好吃,每一口都吃到蔬菜本身的水份跟甜味,

一旁有店家特製的沾醬可以沾著蔬菜品嚐,不過我覺得單吃就超好吃了!

YELO Seoul Bistro 18

我們這樣吃真的吃超級飽,然後我要說首爾餐酒館的餐點調味都不會很重很鹹,

所以吃完之後不會覺得口渴,我覺得好棒啊啊啊啊!

二訪二訪誰要跟我來這兒吃肉肉跟菜菜,然後喝酒酒!XD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