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xlivia40

&honey 的蜂蜜洗護香氣好迷人!

去年去日本時就有注意到 &honey 這牌,擺在貨架上瓶身包裝與一左右兩側的洗髮精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挺美的說,就是瓶子的弧度、顏色都覺得很精緻,逛了兩圈之後,

我又走回洗髮精貨架看著&honey 蜂蜜亮澤修護系列,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扛回台灣,

但因為行李已經快要爆掉,而且洗髮精本身也比較重,我只好先放入想買清單中。

蜂蜜xlivia4

 

蜂蜜xlivia8

回到台灣之後,依然對此牌洗護髮念念不忘,直到近日總算讓我實際使用到,

起先我是先對包裝很感興趣,但這段日子我每天晚上都用蜂蜜亮澤修護系列的洗髮乳、護髮乳清潔毛毛,

每天都很享受洗頭髮的時光,因為每次洗完頭毛摸起來都很柔順不卡卡,

吹頭髮時,一邊還可以聞到微甜微甜蜂蜜香。

蜂蜜xlivia1

 

蜂蜜xlivia2

 

蜂蜜xlivia5

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但頭髮本身其實蠻乾的,因為平時都有使用電捲棒的習慣,

再加上我有染髮,中長髮的中段以下,每天都很乾,所以洗髮精我就會挑選清潔力好,

但還是要帶有保濕成分的,&honey 正好符合我的需求,重視頭髮的每一道清潔,

產品中也都有添加90%的保濕成分,注重頭髮的保水度,就像肌膚一樣,保水度足夠時,

油脂的分泌就會平衡,自然就不會那麼油膩,過度的控油以及清潔,有時候反而是不正確的喔!

蜂蜜xlivia17

 

蜂蜜xlivia10

 

蜂蜜xlivia21

第一天使用時,我有稍微擔心會太過滋潤讓我的頭負荷不了,但結果是我多慮了!

添加進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以及摩洛哥堅果油,

卻不會太厚重黏膩,清潔過程泡泡綿密細緻,沖洗時容易不會殘留,

頭髮很輕盈蓬鬆沒有因為保濕度高,而變得厚重扁塌。

蜂蜜xlivia22

 

蜂蜜xlivia23

從洗髮乳開始,金黃透明宛如蜂蜜般的質地,帶有蜂蜜以及保加利亞牡丹的淡淡香氣,

溫和的清潔頭髮跟頭皮,在清潔的同時也給予頭髮含水量,因此光澤以及柔順感都同時出現。

 

沖洗完頭頂上的泡泡之後,先使用這條如牙膏狀的護髮膜,這髮膜我真的是大推!!!

用完之後真的有一種像是去髮廊做完頂級頭髮保養的感覺,含水量14%的護髮膜,

含有有機雪絨花萃取物,能夠替受損中的毛毛進行修復,髮尾的分岔除了剪掉之外,

終於有其他的辦法可以救了!ohya ~~

我自己是每周用2次的蜂蜜亮澤修護髮膜,其餘的日子洗完頭髮之後,我就只會用蜂蜜亮澤修護謢髮乳。

蜂蜜xlivia9

 

蜂蜜xlivia13

 

蜂蜜xlivia20

 

蜂蜜xlivia24

 

蜂蜜xlivia26

護髮乳的瓶身與洗髮乳相同,只是顏色有些落差,這護髮乳含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水解蜂蜜蛋白兩種重點成分,補水鎖水,讓毛毛很乖聽話不亂翹,

香氣則是添加近了些薰衣草,蜂蜜與薰衣草兩者結合再一起,味道聞起來使人心靜。

蜂蜜xlivia7

 

蜂蜜xlivia11

 

蜂蜜xlivia12

 

蜂蜜xlivia33

 

蜂蜜xlivia25

整個系列中,還有一瓶髮油,等我手上的髮油用光,要來試試看蜂蜜系列的髮油。

 

從開始用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系列之後,我的毛變得更加柔順不打結,

光澤度也有差,而且清潔完之後頭皮很舒服。

蜂蜜xlivia34

 

蜂蜜xlivia27

 

蜂蜜xlivia28

 

蜂蜜xlivia30

 

蜂蜜xlivia31

 

蜂蜜xlivia36

 

蜂蜜xlivia38

平時頭髮有染燙或是常常做造型的人。這系列可以入手,

要修護照顧好頭髮,才能和平相處每一天!!(((笑)))

蜂蜜xlivia32

&honey官網

&honey youtube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