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xlivia31

京都勝牛-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電話:02-2556-05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粉絲專頁

 

傳說中的炸牛排,讓我在台北京站吃到了!之前就有聽說京都的京都勝牛炸牛排是人人去必吃的美食之一,

所以聽聞要在台北京站B3開店,我天天都在期待啊!京站是我的活動範圍耶!覺得興奮~

 

平日下午非用餐時段,店內依然非常多人,不過不需要排隊,店內也還有許多座位,

有提供兒童座椅,但沙發座位是沒有辦法擺放兒童座椅,所以如果帶小孩前往的,

小朋友如果一定要坐兒童座椅,很有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座位,因為店內沙發座位數量佔多數,

燈光柔和用餐起來挺舒服的,然後就算大家都在講話,也不會覺得在店內用餐很吵雜。

京都勝牛xlivia4

 

京都勝牛xlivia5

 

京都勝牛xlivia6

 

京都勝牛xlivia7

 

京都勝牛xlivia8

 

裝潢走日式風,可以看到運用了很多木製材質去作為裝潢得主結構,

搭配上燈籠、竹簾讓人彷彿瞬間移動來到了日本京都。

 

京都勝牛xlivia9

 

京都勝牛xlivia12

 

京都勝牛xlivia10

 

京都勝牛xlivia11

 

店內採桌上平板點餐,操作步驟很簡單,送單大概等10分鐘左右餐點就會上桌囉!

 

京都勝牛xlivia3

 

------

 

開始分享餐點以前,想先分享一下服務,我覺得京都勝牛炸牛排的服務蠻不及格的,

首先因為當天不需要排隊,所以我們是直接進入餐廳櫃檯,櫃檯旁邊有兩位女服務員,

有客人進來,兩位女服務員都沒有注意到,持續講了些話之後,才回頭問我幾位?

 

接著問我,小朋友不坐兒童椅可以嗎?小朋友不坐兒童椅可以嗎?(口氣也不是想像中的有禮貌)我說可以!

服務員就將我們帶位到沙發區,再來是詢問要氣泡水還是熱茶?我們說兩杯氣泡水,一杯常溫水,一杯熱茶,

結果上桌時,一杯氣泡水、一杯熱茶,然後我說還缺一杯氣泡水一杯兒童常溫水,

過一下子店員上了兒童常溫水之後,又忘記一杯氣泡水,我又再次提醒她,還有一杯氣泡水。XDDD

 

再來我詢問菜單上有一份餐點是11:00-14:00限定提供,我入座時還為14:00,

但快 14:00 了因此我詢問第一位店員,這項餐點是否還可以點餐,第一位店員回我:我去問問,

但就沒有後續了!第二位詢問時,店員一邊跟我們講話一邊又再回覆別人,所以也不是太專心,

他只回我這個現在沒有,我說是今天賣完嗎?因為我還在時間內,所以詢問一下,

第二位店員說,沒有這個暫時都不會提供。XDDD 大致上是這樣,不過主管級的服務就真的是有貼心,

看見我們烤盤上冒煙,主動的就告知是否要協助做更換。

 

可是餐點是真的還不錯吃,我自己是蠻喜歡的,但同行友人不喜歡,

可能我本身就可以接受較生的牛肉,而且不分厚薄我都喜歡,友人則只喜歡薄的生牛肉,覺得有厚度的咬起來很累。

京都勝牛xlivia21

京都勝牛炸牛排主要是以180度高溫,快炸60秒,裹上麵衣的肉外層會瞬間變的非常酥脆,

而裡面的肉則還是帶有粉嫩紅,這牛肉的熟度大概是落在3分熟,但因為台灣人有很多不敢吃這麼生,也不愛,

所以店家有準備了烤盤,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熟度去稍微加熱,但要記得不要加熱太久,

這樣牛肉會老掉,吃起來的口感會扣分,這樣就可惜了啊!

 

京都勝牛xlivia30

 

這回點了三款餐點,我個人大推京都勝牛三味,另外經典豚牛二味、厚切菲力炸牛排也好吃,

以豐富度還有口感來說,京都勝牛三味真的吃的很開心,愛吃肉的選京都勝牛三味就對了!份量吃的很過癮,

這牛三味是由三種牛肉組成,分別是元祖炸牛排翼板肉以及厚切菲力、牛醬薄片,

一口氣可以吃到勝牛三種牛肉,可以說是最最最物超所值餐點之一,而且三種牛肉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多種醬料交替著吃,

一口氣就可以吃到非常多種不同口味的牛肉,我自己最喜歡綠芥末口味,咖哩醬也不錯,

另外還有七味唐辛子、鰹魚和風露、招牌牛排醬、玫瑰鹽、日式溫泉蛋等多種沾醬可以交換吃,每種風味都不太一樣。

京都勝牛xlivia22

 

京都勝牛xlivia27

 

京都勝牛xlivia28

 

京都勝牛xlivia18

 

京都勝牛xlivia19

 

有小孩的可以考慮經典豚牛二味,同時有牛肉跟豬肉,我自己覺得京都勝牛的炸豬排也很好吃,

每份餐點都會提供沙拉、味增湯以及白飯,而白飯的部份是選用台灣的越光米混了一些穀麥,

Q中帶有嚼勁,白飯很好吃,是很有口感的那種不會軟爛糊糊的,然後沙拉、味增湯、白飯都可以無限吃。

 

京都勝牛xlivia23

 

京都勝牛xlivia24

 

京都勝牛xlivia16

 

京都勝牛xlivia17

 

沙拉醬的部分有提供胡麻跟和風兩種,都放在桌上可以自己添加。

 

京都勝牛xlivia13

 

京都勝牛xlivia26

 

經典豚牛二味是選用腰內肉因此口感很好,帶有口感可是不會太軟爛,也沒有筋之類的,

牛排則是翼板是完全不油膩的部分,搭配上綠芥末,天阿!!!美味啊美味,我自己是很愛啦!(((笑)))

 

京都勝牛xlivia29

 

暴龍族愛咬肉的厚切菲力炸牛排可以考慮,因為菲力真的是有厚,然後這菲力要一口吃,直接咬是咬不斷的,

同行的友人最討厭這道,哈哈哈!她說那肉他咬不爛咬不斷,很難下嚥,但我吃的很爽,

而且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嘴巴又不自覺在上下咬合耶!我好喜歡歐!覺得好吃~

 

京都勝牛xlivia15

 

京都勝牛xlivia2

 

吃飽很滿足的來去京站逛逛,先去一樓租借台推車,來去逛逛台隆跟NIKE,

在百貨公司內吃飯就是有個好處,吃飽還可以逛逛街消化消化,然後如果開車停在停車場,

外頭下雨也不用擔心會淋濕,京站也有計程車招呼站,從那邊直接搭計程車也不會淋到雨,

如果要轉捷運,則是可以從B1銜接,覺得滿足、幸福!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