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學xlivia7

 

我有習慣洗澡之前先刷刷浴室,因為每天刷比較不會有黑霉卡在牆上,

而且我的浴室沒有對外窗,所以黑霉增長的速度都會比較快,因此我刷浴室的頻率真的是比較高,

但也因為時常刷浴室,所以浴室清潔產品用的蠻兇的,用過無數款浴室清潔,

大多都是較為刺激型,之前甚至使用到一用我的光療就脫落的清潔劑,嚇的我後來再也不敢買,

先生每次都叫我刷浴室要戴手套,可是戴手套刷浴室,手感真的很不好,

我還是傾向徒手直接拿刷子以及菜瓜布清潔,所以在選擇清潔產品上就會以溫和、天然為主。

 

其實成分較為天然的清潔產品對地球也比較好,畢竟清潔完的水是流回地球,

不要過度使用會汙染地球的清潔劑也是愛地球的好表現。

這次使用的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是潔淨學推出的浴廁除霉產品

跟市面上的漂白劑不同,不含漂白水成分,所以聞起來沒有臭味哦!

 

白色噴霧瓶身看起來就很舒服很乾淨,一瓶有300ml,上頭印有藍色的字體清楚明顯,

這樣擺在浴室不用擔心會被誤用於不正確的地方,噴頭噴出的清潔劑是微霧狀,

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很多,噴灑於要清潔的位置,停留約一小時之後用刷子、菜瓜布輕輕一刷就乾淨溜溜,

看到我的蓮蓬頭亮到會折色我的心情就變得超級好,好到洗澡還會唱唱歌阿!XDD

 

潔淨學xlivia8

 

潔淨學xlivia9

 

潔淨學xlivia10

 

潔淨學除霉噴霧本身不會咬手,添加的是歐盟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所以是走溫和路線,

也不會刺鼻,主要以茶樹等天然精油為主,所以我不用特別還帶著口罩,

另外也不用擔心浴室無對外窗使用清潔產品時還要特定去搬電風扇,不能邊洗澡邊刷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我剛剛提到的,不太需要費力刷,

就是噴灑於要清潔的位置停留一小時之後,輕輕一刷就真的變得很乾淨,

而且而且!不只可以浴室除霉還可以除水垢、皂垢因為成分中另外還有含檸檬酸以及小蘇打,

所以像我家銀色水龍頭上的水垢、皂垢還有牙膏垢 XDD 都可以刷的乾乾淨淨,

不過要記得檸檬酸成份不適用在大理石的石材上喔!!!

 

潔淨學xlivia12

 

---- 磁磚污垢,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潔淨學xlivia16

 

潔淨學xlivia4

 

---- 玻璃架、牙膏架的牙膏污垢、黑霉,上為使用前,下為使用後。

 

潔淨學xlivia13

 

潔淨學xlivia1

 

---- 水龍頭水垢,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潔淨學xlivia14

 

潔淨學xlivia2

 

---- 磁磚的皂垢,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潔淨學xlivia17

 

潔淨學xlivia5

 

---- 蓮蓬頭的水垢皂垢,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

 

潔淨學xlivia15

 

潔淨學xlivia3

 

---- 馬桶的污垢,左為使用前,右為使用後,馬桶我是真的天天刷,

因為每天都會使用所以養成每天都清潔的習慣,這樣比較不會產生異味或是污垢卡住難清潔。

 

潔淨學xlivia6

 

最後提醒,如果你是肌膚特別敏感的人,我還是建議你帶著手套比較保險,

畢竟潔淨學除霉噴霧還清潔劑,然後使用要小心,如果要噴灑高處建議是站在椅子上,

不要直接把噴霧往上噴,以免飄下來用傷眼睛喔!

 

潔淨學xlivia18

 

每天都在乾淨溜溜的浴室裡洗澡,心情真的會很好,趕快加入刷浴室的行列吧!

不是啦!趕快跟我一起選擇溫和天然的潔淨學除霉噴霧吧!XDD

 

產品看這邊 >>>>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