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肯1

 

【收納幫手】如何讓行李箱多出一半的空間收納?摩肯 DR. SAVE 白色插電款 抽真空機 居家旅行收納│食物保存保鮮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有了摩肯 DR. SAVE 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旅行時衣物的收納變得不在是煩惱事,

去年跟愛人去了日本黑部立山旅行,出發前最令我煩惱的不是體力會撐不住,

不是高山會頭暈,不是融雪會太冷,而是行李箱會裝不了戰利品。

十個人去日本旅行,比例上應該是有九個人,回程時不是行李箱之外又多一箱紙箱,

不然就是在飯店要收行李箱時,幾乎是整個人坐在行李箱上才能關起來。

 

所以出發前我就很頭疼很難過很煩惱很想哭,因為黑部立山會冷啊!我必須帶厚衣物,

可是可是,厚衣物放進行李箱,感覺行李箱空間五成滿,接著再放進生活用品就變成七成滿,

歐~~~這樣是要怎麼裝戰利品,我要買梅酒還有蒟蒻啊!!!!!

所以我就開始找,找找找,找到這個用行動電源就可以攜帶的輕巧型抽真空機,他只有140g哦!

 

摩肯2

 

市面上其實這東西有蠻多品牌都有出,不過我最後是選了摩肯抽真空機,

因為它的外型很討喜,然後重量很輕方便攜帶之外,摩肯抽真空機它沒有限制我必須使用他的真空袋,

這一點真的大加分,我不想被一台機器侷限真空袋,所以只要是指定要買同品牌的真空袋,

我就會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

 

摩肯為台灣的品牌,品牌希望可以提升台灣家庭生活水平,希望成為大家生活的好幫手,

所以摩肯在設計產品上會以人性化、好操作為主,並且將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顧客。

 

摩肯抽真空機我用的很上手,尤其是收納衣物的部分,九月的旅行我就有使用這台收納衣物,

最近也接近換季,我準備要來用這台好好的整理一下我的衣櫃,將空間整理出來可以放冬天的衣物,

同時也可以防止夏天的衣物受潮發霉之類的,真的很方便很實用,

但坦白說,我還是覺得DR. SAVE 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在外出旅行時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摩肯抽真空機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先將衣物放進袋子中,使用滑片將袋子密封好,

接著將抽真空機對準氣閥口,按下開關就開始抽出袋子中的空氣囉!

而且DR. SAVE 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 沒有電池,可以直接託運喔!

 

摩肯3

 

按鈕按下開啟/關閉,自動抽空氣,不用一直按著哦!

 

摩肯5

 

摩肯6

 

摩肯7

 

摩肯8

 

摩肯9

 

摩肯10

 

摩肯11

 

摩肯12

 

5秒立刻上手的抽真空機!!!!

 

摩肯13

 

摩肯14

 

除了衣物之外,DR. SAVE 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還可以真空食物,將食物放進DR.SAVE食品真空保鮮袋

接著袋子上有一個圓圓的洞,把摩肯抽真空機對准之後平放,開關打開,就會開始抽出袋中的空氣囉!

抽完食物袋中的空氣之後,稍微按壓一下貼紙,讓開口貼紙更緊密。

記得貼紙不用撕掉,對準就可以開始抽空氣,真的很方便很好用。

 

摩肯15

 

摩肯16

 

摩肯17

 

摩肯18

 

摩肯19

 

下一趟的旅行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買了!(((什麼啦!完全搞錯重點。)))

食物放進真空袋中,保存也變得更方便,保存的時間也可以拉更長一些囉!

 

官網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小伊 的頭像
    Livia ❤小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