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lili1

Engolili 英格莉莉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電話: 02-25215058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 11:00-22:00 週五、六 11:00-22:30 

粉絲專頁

 

喝個下午茶逛個街吧!

我個人真的是很愛中山商圈,逛街喝下午茶,我都習慣先以中山區為主,

這間在誠品三樓的Engolili 英格莉莉之前就一直想來試試,店內佈置很美,

門口的座位的寶藍色小沙發搭配白色的圓桌,牆上則是搭配了簡約的英文字以及綠色植物,

往裡面走的也是寶藍色的沙發,不過裡面的沙發是靠牆的設計,與外頭的小沙發不同,

中間則是搭理時長桌,金屬的椅子,很網美啊~美人們可以來這拍拍照。

 

Engolili7

 

Engolili8

 

Engolili9

 

Engolili6

 

Engolili12

 

Engolili4

 

Engolili5

 

Engolili 英格莉莉蠻多人推的是三層塔下午茶還有豹紋鬆餅,不過這回我吃的是鹹食餐點,

很喜歡耶!英格莉莉的英式早午餐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愛吃牛肉的我挑了松露菌菇燒烤牛肉,

一整盤五顏六色的松露菌菇燒烤牛肉,有蔬菜、炒蛋、牛肉還有司康,營養均衡且是真的好吃,

那牛肉熟度剛好,咬起來有些嚼勁不會軟爛,肉香又多汁,底下的炒蛋很滑嫩,鹹度調味適中,

旁邊的水果多,蔬菜新鮮可以單吃也可以淋上油醋醬吃,一個人吃份量我覺得是有些多,

所以我覺得可以兩人一起分享一份鹹食,再來一份甜點一起吃剛剛好。

 

Engolili13

 

Engolili14

 

Engolili15

 

Engolili11

 

松露菌菇風情洋芋肉醬千層麵是英格莉莉的新菜,因為家人很愛吃千層麵,

所以一看到新菜是千層麵就立刻點了一份,松露菌菇風情洋芋肉醬千層麵是肉醬口味,

搭配帕馬森起司還有烤馬鈴薯、松露菌菇,鹹度適中而且越吃越涮嘴,

千層麵的面皮是手工製,很Q彈的口感,每一口都很有肉醬與帕馬森起司的味,

一旁還有搭配一些烤蔬菜,如果肚子餓的話,選千層麵絕對可以吃飽飽哦!

 

Engolili17

 

Engolili18

 

飲品的部分,我很推小清新香蘭,椰子冰沙有著非常濃郁的椰子味,甜度適中,

算是很清爽型的冰沙,相較起來,Engolili水果茶口味上就比較普通,本來是期待果香味道重一些,

但這Engolili水果茶喝起來有點太清淡,沒有什麼濃郁的果香,比起來我們都比較喜歡小清新香蘭哦!

 

Engolili10

 

Engolili13

 

Engolili11

 

Engolili12

 

Engolili 英格莉莉我會想要再訪,下次要試試甜點和無酒精特調。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