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Buy1

【香氛膏開箱】CyberBuy John'sBlend香氛│ART LES COULEURS植萃香氛膏│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我好喜歡這次開箱的三品牌商品。

我應該算是香氛產品的愛好者,居家空間、辦公室我都有習慣會擺放可以製造出香香味道的小物,

市面上有非常多類型的香氛產品,有蠟燭、擴香、霧化機等等種類非常多,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只要是能夠讓周圍的空氣帶有一點香氣,我都喜歡,

但硬要我挑出一個香氛小物,我應該會把票投給香氛膏。

 

因為香氛膏持久性還不錯,味道可以持久的散發出來,不會像蠟燭或是霧化機,

需要有人在材可以開啟使用,像這種有時間使用性的香氛小物,我比較愛用於臥室以及電腦桌旁,

我人在臥室或是電腦桌旁的時候,就可以使用蠟燭、霧化機,但想要隨時都保持香香,

香氛膏就真的很推,擺放在衣櫥內也可以,不用擔心會打翻。

 

CyberBuy5

 

這回開箱兩品牌的香氛膏,包裝風格跟味道走向都不太一樣,John'sBlend香氛比較常見,

也比較多人在使用,所以John'sBlend香氛的香氛膏香味設計的接受度也都蠻高的,

John'sBlend為日本品牌,品牌在製造產品的過程很嚴謹,成分嚴選植物性萃取,

絕沒有添加進有害物質,味道都是走清新路線,除臭且無毒無害,使用上也很安全便利,

不需要加水、點火也不用插電,因此擺放的位置就變得很自由不受限制。

 

CyberBuy8

 

像是家中有再開火料理的人,可以擺一個John'sBlend香氛膏在廚房,

另外像是鞋櫃、衣櫥更衣室或是書房、臥室通通都可以擺放,最近走到哪都有問到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玻璃瓶身因此是有重量的香氛膏,上頭的蓋子為旋轉開蓋,使用時直接將蓋子打開,

想要收起來或是攜帶外出時,蓋子再蓋上即可,很方便!

如果是時常要外出出差工作的人,也可以帶一罐John'sBlend香氛膏,到飯店就可以把它拿出來使用。

 

CyberBuy6

 

CyberBuy27

 

CyberBuy28

 

四款香氣我選了經典白麝香、清甜蘋果梨,經典白麝香味道很清新,仔細聞會有一種肥皂香,

聞久了不會覺得膩,普遍來說大部分都建議擺放於浴室,可是這味道實在太好聞,

聞著聞著就有點上癮,想要鼻孔一整日都有這個香氣 XDD 所以我就帶到公司放於辦公桌上了!

 

CyberBuy40

 

CyberBuy39

 

不過這味道放於臥室或是衣櫃內也蠻適合的,味道是接受度極高微甜的花香,不會刺鼻。

 

CyberBuy29

 

CyberBuy30

 

清甜蘋果梨味道偏甜,可以放於客廳或是廚房,這味道也比經典白麝香濃郁一些。

John'sBlend還有另外兩款哦!點這邊觀看

 

CyberBuy7

 

John'sBlend除了香氛膏之外還有香氛片,這香氛片是有掛繩的,

所以可以掛於門把上,或是衣櫥內,海外限定的櫻花麝香味道很少女,我把它掛於衣櫥中囉!

 

CyberBuy9

 

CyberBuy32

 

CyberBuy31

 

另外一個香氛膏品牌為LES COULEURS 植萃香氛膏,此款的包裝走文青風,

在IG上頭很多文青風的人都很喜歡,我個人是看一眼就愛上,尤其是它的漸層,真的美阿!

聽說也有很多藝術家、設計師也都愛它極簡清新的設計,那漸層真的很美,越看越喜歡。

 

CyberBuy10

 

LES COULEURS 植萃香氛膏也是來自日本,利用植物萃取精油、植物性消臭成分,

打造出來的植萃香氛膏,味道比較偏植物味,比起John'sBlend,LES COULEURS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農,

不過如果比較喜歡木質調香氣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歡LES COULEURS 植萃香氛膏,

而且味道是有漸層的,有點像是香水一樣,前中後三個階段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自己是覺得中段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明顯聞的出來,但前後的香味明顯不太一樣,

一開始聞植萃香氛膏跟聞了持續20分鐘的香味有些不同,但味道都不是很濃很香很甜的香味,

以花朵為主設計的概念,運用了大自然的花朵色彩,讓這一個個植萃香氛膏擺放於都很順眼。

 

CyberBuy10

 

CyberBuy16

 

香氛膏為凝膠材質設計,不用擔心打翻,LES COULEURS 植萃香氛膏的蓋子上頭有洞,

所以將紙板拿掉之後蓋子可以再次蓋回去,不過這款就比較適合擺著不移動,

因為它的洞洞已經開好,所以攜帶上我覺得就沒有那麼適合,

要帶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行走間味道會不停的飄出 XDD

不過沒有蓋緊的香氛膏我就非常不建議託運上飛機囉!

 

CyberBuy11

 

CyberBuy13

 

少女們都會喜歡的石榴玫瑰,帶有一點清爽葡萄柚香,仔細聞還可以聞到玫瑰香氣,

最後石榴與玫瑰結合再一起,微甜的香氣非常耐聞,我將石榴玫瑰植萃香氛膏擺放於房間內。

 

CyberBuy12

 

CyberBuy14

 

CyberBuy17

 

放在電視櫃前,賞心悅目啊!

 

CyberBuy33

 

CyberBuy23

 

 

較為中性的海鹽茉莉,聞起來仿佛置身於海邊旁的小屋,淡淡的茉莉清香,

搭配上海鹽,味道較偏木質調,後味的檀香、麝香會比前味較為濃郁一些哦!

擺在玄關或是浴室也都可以,還有其他香氣,顏色也都不同哦!點這邊觀看

 

CyberBuy24

 

CyberBuy25

 

CyberBuy26

 

真心大推愛死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

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材質非常非常值得買,不管是配色圖騰還是材質都超討喜,

超級柔軟細緻的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接觸肌膚之後,非常舒服,

讓人有一種衝動,很想要用這條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擦拭全身肌膚,

它的柔軟度真的會摸上癮,而且顏色又很美,三條的顏色實體真的都很美。

 

CyberBuy18

 

CyberBuy19

 

CyberBuy20

 

NICOTT 為日本擁有70年織造大廠所製造,以傳統五重紗織造工法製作一條條親膚珍珠紗方巾,

每一條珍珠紗方巾都擁有五層不同密度的紡紗纖維,而使用結合珍珠粉的織料去編織,

所以接觸肌膚時,非常滑順涼爽,然後珍珠成分還能同時呵護肌膚,齁~~~~推到一個外太空!

 

CyberBuy2

 

珍珠紗方巾是25*25的尺寸,一家大小都適合用,而且花色超多,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珍珠紗方巾,不用擔心重複,

我手上就有桃粉海貝和土耳其藍巨嘴鳥,一條給自己一條給先生嘟嘟好,土耳其藍也是很美。

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吸水性好,但又很快乾,手擠就可以擠很乾,

不像有些太過厚重的毛巾,每回要擠乾它都要使出吃奶力氣,透氣因此較不易產生霉味,

因為快乾我覺得也很適合帶出門旅行或是給孩子使用。

 

CyberBuy34

 

CyberBuy36

 

CyberBuy37

 

CyberBuy38

 

還有提供一個霧面夾鏈袋可以放置方巾、毛巾,前方還可以寫名字哦!

 

CyberBuy22

 

深海鳳梨是25x75公分的萬用尺寸,運動時掛在脖子上長度剛好,包頭髮長度也剛好,

這條深海鳳梨邊邊的白點點滾邊撞色很可愛,俏皮帶點活潑,讓這一條毛巾不會太過單調,

這條的長度我很喜歡,真的是很實用的長度,外出旅行也可以將這塊日本五重珍珠紗毛巾,

放於枕頭上,像我個人外宿都比較有些潔癖,會想要帶著自己的毛巾鋪於枕頭上,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 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毛巾,我覺得可以睡眠品質會變好,哈哈!

 

CyberBuy21

 

CyberBuy3

 

CyberBuy4

 

分享完畢,你喜歡哪一個呢?那個NICOTT 日本五重珍珠紗方巾、毛巾顏色超多,可以去逛逛哦!

 

這次分享的日常小物,於1/10-1/16 開團哦!過年前的獨家優惠爭取給大家。

>> 團購下單處 <<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