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NI7

兒童濾藍光眼鏡 //AENI iLO系列濾藍光眼鏡|藍光眼鏡推薦|質感優 外型好 台灣製造兒童藍光眼鏡

真的很難不讓孩子接觸3C,電視、平板再加上手機,

現今的科技時代真的不像以前只有電視的誘惑,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藍光眼鏡給兒子了!

 

說到孩子接觸3C這部分,其實在我當媽媽以前,曾經在餐廳看過旁邊用餐的父母給孩子看平板,

當時的我還很自以為是的說,哎唷!怎麼用3C育兒,孩子吃飯怎麼給他們看平板,

這樣很不好誒之類的,但現在自己當媽媽後,出門在外吃飯,有平板真的很重要,

我可以好好吃完一碗飯,全靠平板幫忙,因此我給孩子平板的同時,我也同時會準備好兒童藍光眼鏡。

 

AENI8

 

Leo 因為出生時,右眼是眼瞼下垂,所以我更加小心注意他的眼睛狀況,

因此一得知他開始會被3C給吸引時,我就在尋找適合孩子的濾藍光眼鏡,

而這回分享的AENI iLO系列濾藍光眼鏡,有小童、大童的尺寸,

款式選擇很多,他們家的眼鏡真的是很美,質感真的是很好,摸起來就知道不是隨便的材質。

 

AENI18

 

在這不可能完全禁止接觸3C的時代,

我盡力讓孩子可以減少掉接觸3C時藍光所帶給孩子的傷害,

所以在使用3C產品時,燈光必須要充足,不在光線不足的地方看平板,

時間上也不可以太長,每使用20分鐘左右我就會讓孩子眼睛休息一下,

同時準備 iLO系列濾藍光眼鏡,讓孩子可以戴著濾藍光眼鏡。

 

AENI10

 

batch_IMG_6014

 

AENI 為台灣設計品牌,全產品都是台灣製造,而且符合CNS、歐盟CE及美國CPSIA安全測試,

材質上是使用PEBAX輕量材質舒適彈性且不壓迫孩子的鼻梁或是耳朵,

孩子戴著舒服,當然就比較願意配戴不會排斥,有彈性不用擔心孩子壓壞變形,

最重要的是沒有含鉛這種有害物質,所以接觸孩子,可以很放心。

 

batch_01-1

 

AENI25

 

AENI iLO兒童濾藍光眼鏡新登場的顏色麥田圈圈真的好好看,無論怎麼穿搭,

麥田圈圈戴起來都很好看很耐看的顏色,嚴選的藍光鏡片,

防塵耐髒還能抗紫外線UV400,最重要的是輕薄戴起來無負擔。

 

AENI11

 

AENI6

 

AENI3

 

AENI20

 

焦糖琥珀是我自己一眼就看中的顏色,我自己也有一副太陽眼鏡是這樣的花色,

所以沒有想太多,收到實品真的是~很滿意,顏色好看花紋也好看,

孩子戴起來版型也很好看,輕巧好攜帶,所以出門攜帶放包包,隨時需要都可以拿出來給孩子。

 

AENI15

 

AENI2

 

AENI17

 

AENI1

 

AENI18

 

這回參加親戚的婚禮,大家都知道婚禮時間都比較長一些,

孩子坐不住只能請出平板,一看就是看20-30分鐘起跳,戴起濾藍光眼鏡,是必須的囉!

 

AENI27

 

AENI29

 

AENI30

 

週末回娘家,Leo玩了一下釣魚遊戲,時間大概是20分鐘,

也是有讓孩子們戴上AENI的濾藍光眼鏡。

 

AENI4

 

AENI5

 

姪女已經國小二年級,配戴的是7-12歲的濾藍光眼鏡,

粉紅星球是個小女孩們都會喜歡的粉紅色,採用深淺粉紅撞色搭配,

讓這副濾藍光眼鏡顏色活潑又亮眼。

 

batch_01

 

AENI21

 

AENI22

 

AENI24

 

現在的小學生接觸3C頻率極高,週末在家學英文也都使用平板學習,

前幾年疫情的關係,遠距離上課也讓孩子都慢慢習慣操作電腦,

到現在有些作業要查資料時,孩子還是會習慣開啟電腦查閱,

所以我也有準備了一副AENI iLO兒童濾藍光眼鏡給姪女。

 

batch_IMG_6014


AENI iLO兒童濾藍光眼鏡顏色多,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有適合的顏色,

這次選擇的焦糖琥珀、麥田圈圈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大地色系,

與孩子日常的穿搭很好搭配,所以除了使用3C時戴起來防護外,

AENI iLO兒童濾藍光眼鏡還是一個時尚配件唷!

 

官網

 

更多育兒日常生活分享都在 Instagram

兒童濾藍光眼鏡 //AENI iLO系列濾藍光眼鏡|藍光眼鏡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