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OC1

【韓國男性保養品】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輕輕一擦清爽就來│韓星南宮珉代言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台灣的男孩子與韓國男孩子比較起來,真的比較沒有韓國的男孩子那麼注重保養,

像我先生25歲以前洗臉也隨便洗,洗完臉保養品也沒有再抹的,

但年過25歲之後,每天看鏡子都覺得自己好像哪裡不一樣了!

 

:老婆你有覺得我臉哪邊不一樣了嗎?

歐!紋路變多了啊!皮膚變差了!皮鬆了!然後 .... 我本來還想繼續講下去,

但眼看先生臉蛋的表情越來越嚴肅,我就沒有繼續了!哈哈哈哈!

之後先生就開始跟我討論他現在需要擦哪些保養品,洗臉的洗面乳也要調整,

白天工作覺得臉蛋太過油膩時,可以怎麼處理,因為男孩子的皮脂分泌本來就比較旺盛,

再加上男孩子的工作,需要出力以及長時間於戶外奔波,所以之前都直接去洗臉,

但其實過度洗臉清潔也不好,因此我就開始爬文注重保養的韓國男生都怎麼處理油膩膩的臉,

果然讓我找到這款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MDOC11

 

MDOC12

 

MDOC13

 

MDOC14

 

MDOC15

 

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中含有綠茶、魚腥草、甘菊萃取物以及薄荷醇,溫和不刺激,

紙巾的材質也很柔軟,輕輕擦於肌膚上,就可以立即擦拭掉油膩以及髒污,

不需要再另外洗臉,擦完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的肌膚摸起來也很舒服,

滑嫩滑嫩不會粉粉也不會有粘粘的哦!

 

MDOC16

 

MDOC17

 

女孩子也能用,沒有限制一定是男生,像是油性肌膚或是像台灣夏天我也是屬於容易出油的人,

都可以使用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MDOC5

 

MDOC6

 

MDOC7

 

MDOC8

 

MDOC9

 

MDOC10

 

帶有一點淡淡的香氣,抽取式的設計,方便攜帶,而且每一張MDOC 高清控油潔膚紙巾,

大小剛剛好,一張可以擦整張臉,四季都可以使用,清潔的同時也很補水,

這樣臉蛋也就不會一直反覆的出油導致臉蛋感覺的油膩悶感哦!

 

MDOC2

 

MDOC3

 

拜託吧女神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