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UNGKANG YUL1

 

【全家人都能使用的乳液】PYUNGKANG YUL 扁康率 ATO 乳液、眼霜│質地很輕的眼霜│拜託了女神│女神賞❤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謝謝拜託了女神,謝謝你讓我遇見了PYUNGKANG YUL PYUNGKANG YUL 扁康率 ATO 乳液,

我是一個身體肌膚非常容易乾癢的人,平均一個月就可以擦光一罐乳液,

因為我身體的肌膚基本上是無時無刻都很渴,從小就很羨慕肌膚很光滑細嫩的人,

因為我的身體肌膚一年四季肌膚都乾到不行,肉眼看起來就像魚鱗片,

而且因為我本身從小就是屬於有皮膚問題的人,本來只有一個角落咬,

但只要一抓就會很容易變成整片,所以我只要一有癢感我就會立刻擦乳液,

這罐扁康率 ATO 乳液可以說是近期我遇到擦之後最有感的乳液了!

 

PYUNGKANG YUL16

 

扁康率 ATO 乳液含有尿素5%的成分,是非常溫和的乳液,無刺激、無人工香料、無人工香料,

所以孕婦、小孩也都可以使用,像這種越是簡單越是溫和越是接近自然感的乳液我最喜歡,

因為我的異x性皮膚,也真的是很敏感,塗抹到不好的乳液,不會舒緩癢感只會越來越癢。

 

PYUNGKANG YUL4

 

PYUNGKANG YUL17

 

PYUNGKANG YUL18

 

PYUNGKANG YUL19

 

ATO 乳液在塗抹於肌膚上時,可以一並修護肌膚紋理,保水度大提升之後,

乾癢緊繃就立即消失,從臉到腳全身都可以擦,乳液本身沒有味道,質地也很輕盈,

推開之後就立刻被吸收,所以白天晚上都可以塗抹,

要出門前塗抹,也不會影響後續穿衣服沾到衣服上,孩子也可以擦完再去學校免擔心黏黏的,

以往接觸到的乳液,蠻多都是適合洗完早之後抹,因此這個時間點吸收比較好,

而且接著是穿睡衣,比較不用擔心衣服沾到乳液變得黏黏的,

但PYUNGKANG YUL 扁康率 ATO 乳液可以隨時想塗就塗,像最近氣溫突然下滑,

我塗乳液的頻率又更密集,不是只有洗完澡才抹,看電視也抹,寫文也抹,

而扁康率 ATO 乳液抹了很快就被吸收,而且補水速度很快,反正真的很令人滿意。

 

PYUNGKANG YUL6

 

PYUNGKANG YUL7

 

PYUNGKANG YUL27

 

PYUNGKANG YUL28

 

藍色的瓶身白色的標籤,搭配上簡約的英文字體,很舒服的包裝,

價格上也是走很合理的路線,不會貴的難下手,因此狂用也不會捨不得。

 

PYUNGKANG YUL5

 

更有質感的眼霜登場,很美的藍搭配上白色的字體,鐵製盒子內有著一包一包的眼霜,

每一次使用一包眼霜,撕開之後就可以將眼霜擠出來,這樣的設計很方便攜帶也很衛生。

 

PYUNGKANG YUL20

 

PYUNGKANG YUL21

 

PYUNGKANG YUL22

 

PYUNGKANG YUL23

 

眼霜中添加了人蔘萃取物、黃耆、乳木果油,也是輕盈的質地,塗抹於眼周處,

搭配輕輕按摩的手勢,可以同時讓眼睛放鬆,雪酪質地延展性很好1ml的眼霜,

量單用眼睛有點多,因此我還有拿來抹比較乾的臉頰處,白天晚上都能用的扁康率眼霜,

就連化妝之前使用都可以,不用擔心會起屑哦!

 

PYUNGKANG YUL24

 

PYUNGKANG YUL25

 

PYUNGKANG YUL26

 

扁康率眼霜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四層鋁製包裝,讓眼霜可以好好的被保護在袋子中不變質,

能防止紫外線侵入,也能同時減少空氣接觸,讓我每次使用眼霜都是新鮮的,

眼周肌膚是最需要好好保養呵護的地方,因為歲月最容易在那邊留下痕跡,

眼睛周圍的皮膚因為是由小細胞組成,受到各種大大小小的刺激,就會產生紋路,

再加上又沒有皮脂腺,容易乾燥,所以每天都要好好保養眼周肌膚。

 

PYUNGKANG YUL8

 

PYUNGKANG YUL9

 

PYUNGKANG YUL10

 

PYUNGKANG YUL11

 

PYUNGKANG YUL12

 

PYUNGKANG YUL13

 

PYUNGKANG YUL14

 

PYUNGKANG YUL15

 

這兩項扁康率產品我都很喜歡,用的很順手也很適合台灣的氣候使用,

推薦給跟我一樣皮膚總是乾乾癢癢的人,眼霜則是推薦給20歲以上的人,

以往眼霜年輕人用都會怕太滋潤長肉芽,但這款不會哦!

 

PYUNGKANG YUL2

 

PYUNGKANG YUL3

 

拜託了女神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