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產後哺乳必備營養補充】素食者也可吃的維生素D|YOHOPOWER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液體維生素D|鈣鎂錠推薦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悠活原力 #yohopower #維生素D3 #VitaminD3 #液體維生素D #D3 #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 #全素可食

#全家都適用 #青蘋果 #噴劑 #VITAMIND3Spray #維生素 #植物來源 #素食可食 #生酮飲食 #維生素D推薦 #使用方便 #400IU

 

懷孕期間就因為檢查報告中提到我缺D3,醫師建議我每天需補充1200IU的D3,

才能維持胎兒跟媽媽健康,ㄧ聽到這裡我立刻去買了一大罐的D3補充,

現在生完寶寶了!寶寶出生時健康報告他也是建議補維生素D

所以現在也有幫寶寶補充維生素D,我自己當然也是有持續補充,

尤其我現在哺餵母乳,維生素D是我每天必補充的,不過我從膠囊狀的改為噴劑式。

 

batch_IMG_3141

 

batch_IMG_3144

 

對我來說吞顆粒狀D3不難,但每天要吞的保健食品太多,照顧孩子很忙,

而且抱孩子只有單手時,每次要倒顆粒保健食品出來都很費力,

選擇更快被吸收且補充方便的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真的讓媽媽我省了在那邊數顆粒的時間,

我身邊的家人因為很害怕吞顆粒狀保健食品,我就立刻推薦他液態劑型的D3噴劑

每天只要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立即補充維生素D3,真的很棒!

 

batch_IMG_3135

 

以前不知道自己缺維生素D,也是經過這次生孩子才知道,

其實台灣女性大部分都D不足,維生素D(又稱維他命D)雖然可以透過陽光或飲食中攝取補充,

但現代人都不足,尤其是女性,還比男性少,由於多數女性深怕曬到太陽就會變黑,所以都在躲太陽,

同時也就少了藉由陽光紫外線獲得的維生素D囉!

而男生比較不怕曬他們的維生素D也比較沒有我們女生那麼缺,

不過就算要日曬的方式補充維生素D,也會因為隔著玻璃、衣物等原因,

影響紫外線吸收,導致維生素 D 無法合成,

所以透過YOHOPOWER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才能確實的讓身體吸收到維生素D

 

batch_IMG_8699

 

至於維生素D益處主要可增進體內鈣質吸收,所以是身體中不可或缺的維生素喔!

像是長時間在室內工作的上班族,還有懷孕中的媽媽,50歲以上的長輩以及小朋友都可以補充,

生活或工作壓力龐大,情緒容易緊張也可以吃,是個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保健食品。

 

batch_IMG_8704

 

如果本身是素食者,悠活維生素D3是素食者可以補充的,

噴劑來源為藻類萃取,因此非常適合純素食者食用。

 

batch_IMG_8700

 

產後又全親餵母乳,因此我非常缺鈣,每天都有大量補充鈣,

維生素D可促進鈣質吸收,所以對於需要大量補鈣的我來說,維生素D3更是不可獲缺的。

 

悠活維生素D3素食噴劑,工廠符合六大國際認證,cGMP規格、SQF標準、FDA等國際認證,

口味是青蘋果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接受度很高。

 

素食噴劑隨身瓶裝50ml,可噴350次,每天噴一下輕鬆補充400IU,

噴劑攜帶真的很方便,直接噴也很容易補充,出門也不用擔心膠囊放在攜帶的盒子內受潮。

 

batch_IMG_8702

 

另外鈣鎂錠我也是同步每天補充,不過呢!這個我是懷孕前就在吃,

因為我懷孕前醫師有建議我可以在日常保健食品中添加鈣與鎂的補充,幫助我睡搞搞,

幫助我入睡,有喝咖啡的習慣,工作壓力也比較大,又不愛運動,

平常常吃外食的,這些都會加速鈣質流失,所以原力鈣鎂錠也是每天必吃。

 

我之前是分開吃,現在是吃悠活原力原力海藻鈣+鎂錠

這樣兩個包在一起,真的是非常棒,我不用分開買分開兩罐,真的省時很多,

而且吃悠活原力原力海藻鈣+鎂錠,是嚴選愛爾蘭專利天然海藻鈣,是具有75國專利認證的海藻鈣

可以讓確實被吸收,比起市售常見得合成鈣,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喔!

搭配了海洋鎂、維生素K與維生素D,營養補給更多元!一樣是全素可食的鈣,有些長輩吃素一樣可補充。

 

 

batch_IMG_8705

 

batch_IMG_3136

 

batch_IMG_3139

 

兩個每天都不會忘記吃,現在餵母乳,比以前更需要好好補充,

而我補充維生素D還可以幫助我身體吸收鈣,真的是現代人的必備保健食品組啊啊啊!

 

batch_IMG_8701

 

最後則是要說,我當了媽後,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更謹慎,

所以我選擇成分透明清楚且得到多種國際認證的悠活原力,安全可靠吃起來也會放心很多喔!

 

batch_IMG_8698

年前最殺團購優惠

 

FACEBOOK 粉絲專頁

悠活原力LINE@,健康新知不接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