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海外購物很簡單】美國carter's官網童裝怎麼買?│ Buyandship 國際網購代運 |免費合併集運多國貨件│價格透明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童裝購物 #海外購物 #美國童裝 #美國童裝購買 #Buyandship

 

購物不在受限於國內的購物網站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喜歡網路購物覺得很方便,以前在辦公室上班時,空檔就會偷偷逛個網購,現在在家顧小孩,

出門沒有很方便,網購更是變成一種依賴跟習慣,帶孩子出門根本不可能大包小包,

所以啊!網路購物非常適合我,不過買著買著國內購物平台,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再加上前年開始不能出國,很多東西都只能透過網路購買,

所以我找到可以幫我代收國外貨件然後幫我集運回台灣的代運平台Buyandship。

 

常常看到喜歡的品牌服飾在台灣雖然有賣,但款式卻很少或是明明在國外列屬於價格親民的平價品牌,

到了台灣價格卻變成精品價位,當然也會有遇到僅限品牌國當地限定的款式,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使用Buyandship,跨國代運貨件服務,將商品從國外幫你運回來,

而且運費的部分是以實重收費,收費價格也是公開透明,不用擔心被灌水收了奇怪的費用喔!

 

Buyandship 特點優勢

1. 平台操作簡單,手機版和電腦網頁版畫面都規劃的很清楚。

2. 海外倉庫多,像是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韓國、澳洲、義大利、泰國丶印尼、香港都有提供服務。

3. 價格公開透明不會隨意加價。

4. 台灣國內宅配皆為知名物流業者,無需擔心商品被不知名物流運送。

 

利用Buyandship代運的好處

1. 不用找代購花一堆時間溝通。

2. 可以自己在國外網站上購買,贈品、積分通通都是自己的。

3. 不用擔心商品價格被灌太多。

4. 使用信用卡付費很方便,不用擔心匯款給代購後,代購拿著錢消失或買錯之類的。

 

我這次在美國carter's卡特孩子的衣服,就是透過 Buyandship 代運回到台灣,真的很開心!

因為carter's在美國明明是平價的服飾品牌,但來到台灣都是原價的2倍在賣,

因此用很親民的價格,買到Leo夏天要穿的衣服真的很開心。

孩子長大速度很快,衣服真的穿不久,但又不能因為長大快,衣服就亂買材質不好的,

carter's卡特的童裝在美國很有名氣,很多媽媽都會買他們家的衣服給嬰幼兒穿,

款式多、材質好,價格也很合理。

 

卡特2

 

卡特1

 

接著就來跟著我操作一遍,就可以馬上開始購物,然後利用Buyandship運回台灣囉!

坦白說我剛開始很擔心我要截圖一大操作畫面然後得花很多時間說明操作步驟,

但實際操作後,我白操心,因為Buyandship國際代運平台真的很容易上手。

 

Buyandship 官網

購物之前

打開Buyandship首頁登入/註冊,進入會員後台可瀏覽海外倉庫地址、

收費說明,未來的貨件狀況等。

 

代運11

 

代運12

 

代運19

 

開始購物

打開美國carter's,選購商品/收件資料填寫/結帳

(記得你是寄送當地國家的倉庫,所以官網如果有滿額多少免運,

記得要湊,卡特是美金35元免運,這樣才不用多花當地的寄送運費。)

 

卡特1

 

卡特4

 

卡特5

 

前往美國carter's卡特官網購物,將商品都選擇好,進行結帳時,

記得將收件資料填寫Buyandship的美國倉庫地址。

美國carter's結帳時,收件資料(紅框框)Buyandship的美國倉庫地址。

 

卡特6

 

卡特7

 

打開 Buyandship 我的帳戶/海外倉庫地址/美國波特蘭(免稅)自營倉庫

(記得按照上面提供的資料完整填寫不要自己修改。)

Buyandship網站設計非常貼心,將滑鼠移動到文字上,就可以直接複製,

不需要自己打,這樣可以降低打錯的風險喔!

 

代運1

 

Buyandship 官網目前有提供新版可以使用,我覺得新版畫面更清楚漂亮。

 

代運16

 

美國carter's出貨通知後,打開 Buyandship 我的帳戶/貨件申報管理/申報貨件。

 

代運2

 

申報貨件

美國倉庫/派送到倉庫的快遞(如果上面沒有你的快遞,就選擇其他快遞。)/

產品類別/次分類/商品名稱/商品網址/數量/售價,

以上資料等填寫完,如果不只一項產品,記得點選新增貨件,

最後記得勾選我同意,按下提交就完成申報囉!

 

代運5

 

代運6

 

收到Buyandship入庫通知,會email通知,也可以自己查詢,

Buyandship/我的帳戶/貨件申報管理/海外入庫

(如果你沒有主動先申報貨件,你會收到未申報或件認領通知,就要盡快來申報貨件喔!

 

代運20

 

Buyandship 海外出庫

商品到達香港倉庫/選擇我的貨物/等待合併/選擇要合併的物件/轉運訂單成立。

海外商品會集運到香港倉庫,最後會從香港倉庫運回台灣,我這次是美國回來一件,香港本地一件,

這樣的情況下,建議兩件貨物分開運回台灣,因為香港每磅110元,美國每磅160元,

合併集運會以較高的收費計算,所以如果我把香港跟美國的貨一起送回台灣,會變成以每磅160元收費,

所以這時候就會建議是分開寄送比較划算,簡單來說就是如果兩個國家的運費不同,建議是分開寄比較好喔!

其他地區收費可以參考

 

Buyandship/我的帳戶/我的貨件/等待合併/勾選貨件/進行運費結帳。

 

代運7

 

代運8

 

代運9

 

代運10

 

等到貨件已從香港倉庫寄出後,可在Buyandship/我的帳戶/可以取貨、安排發貨,

查詢到宅配快遞名稱以及貨件單號,貨件完成後,會被分類到已完成的轉運單中。

 

代運18

 

提醒海外購物記得要下載 EZ WAY ,商品要進入台灣時,海關要進行清關手續會需要你的實名認證資料喔!

 

Buyandship 真的很棒,網站提供多國語言切換,而且整個貨件狀況都可以自行查詢,

輕鬆掌握海外購物的商品目前進度到哪邊喔!

 

最後來開箱我這次Leo的衣服,每一件都很可愛,材質也都很好,

包屁衣上的圖案也很可愛,我自己是很愛2022老虎灰色(Year Of The Tiger Bodysuit這件。

 

附上我這次購買的衣服~~~

Daddy & I Make A Great Team Original Bodysuit

Lil Bro Original Bodysuit

Uncle's Best Bud

Dinosaur Original Bodysuit

2-Piece Henley Bodysuit Pant Set

Year Of The Tiger Bodysuit

卡特3

 

batch_IMG_6125

 

卡特4

 

卡特5

 

卡特6

 

卡特7

 

Buyandship 國際網購代運APP下載

提供手機APP,讓我這個平日要顧孩子,沒有辦法一直用電腦的媽媽也可以輕鬆掌握貨件狀況喔!

 

截圖 2022-03-26 上午12.32.27

 

海外購物就交給 Buyandship 國際網購代運,輕鬆戰利品運回台灣!!!

我準備要來買日本的東西了,本來以為今年可以順利去日本,但看這狀況可能還得再等等,

我等不及了!我要直接去日本網站買好,交給Buyandship 國際網購代運幫我運回來囉!

 

加入 Buyandship 記得輸入 7604936159,這樣可以獲得積分,積分可以折抵運費哦!!!

新會員註冊會送NT$60

透過輸入推薦碼註冊的會員,完成第一張轉運單後,雙方都會獲得NT$120抵用金喔!

Buyandship 國際網購代運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