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

再見,歐嚕嚕!再見!不要再見,不送啊!!!

人說一白遮三醜,雖然老套但這句話是真的很實在,暗沈跟白皙兩個人擺在一起,

白皙那位就是整個贏在起跑點啊!(((笑)))

 

我本身不算白皙的女孩,然後到了下午臉蛋分泌油脂之後,整個人就看起來很暗沈,

所以我一年四季都有持續在使用能讓肌膚淨透白的保養品。

 

來自長庚醫學專業團隊所研發出的台塑生醫 FORTE ,推出一款我覺得很好用的面膜,

而且這款面膜免水洗,可以作為晚安面膜使用,非常便利。

面膜中添加進三重淨白因子,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沈,並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力,

這~~不是就是我正需要的面膜嗎!ohya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2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3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4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5

因為晚上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可以保養,所以我還蠻愛入手夜間保養的產品,

FORTE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雖然白天也可以用,但可以作為晚安面膜更加適合,

最近遇上換季,我的肌膚其實是處在一個不穩定的狀態,而每當肌膚狀況不穩定時,

我就會暫時放下美白型的保養品改用補水、修護或是穩定的類型,

主要是美白類型的保養品,通常補水力都稍微差一些,但FORTE 這罐,敷完之後肌膚保溼度大加分。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0

牙膏狀的面膜,是免沖洗的面膜,擠出來之後可以使用面膜刷或是手均勻塗抹,

這條面膜是那種會被肌膚吸收進去的類型,所以用於晚上嘟嘟好,

隔天早上起床,整張臉水潤水潤,因為有加入秋葵精萃、海藻玻尿酸,

所以可以在驅黑的同時,也給肌膚喝足了水份。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2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3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質地完全不黏,每次使用就是薄薄一層即可,

走溫和路線,然後因為補水力也很不錯,所以在油水平衡的狀況下,

我的臉蛋油脂分泌少了,因此暗沈也比較沒有那麼嚴重囉!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4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15

一週建議是使用2~3次左右,不需要天天使用,平常用於化妝水以及其他保養品之後,

脖子也可以帶到,我覺得我用的有點兇猛,一個月過去,似乎要補個貨了!

趁母親節有活動,好像可以衝一波。(((笑)))

煥顏瀅白瞬亮面膜xlivia9

送上歡慶新品上市的資訊!!!

歡慶新品上市,將在以下百貨櫃點舉辦嫩白護手活動

4/13 (六) 廣三SOGO B1 (FORTE專櫃)

4/14 (日) 嘉義耐斯 B1 (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

4/27 (六) 微風廣場G樓 (FORTE專櫃)

4/28 (日) 漢神巨蛋5F (FORTE專櫃)

5/04(六) 高雄夢時代B2 (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

 

凡於活動當天,於FORTE櫃點購買新品「煥顏瀅白瞬亮面膜」及單筆消費滿兩仟元,

即可享有「瀅白潤手」護手服務及專業美甲師提供修甲及光療上色服務,

歡迎提早向專櫃諮詢人員洽詢、預約,且於活動當日有限定53折特惠組合:淨白速效組&亮白好氣色組。

 

FORTE官網

FORTE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