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collage

【按摩健康好幫手】全親餵母乳媽媽的按摩好朋友 Boxing迷你拳擊手套限定版|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台灣專利筋膜槍|母親節禮物

#按摩 #筋膜槍 #居家按摩 #放鬆好幫手 #筋膜槍推薦 #台灣專利筋膜槍

 

照顧寶寶、餵母奶的你跟我一樣這邊痛那邊痠嗎?

今兒來分享的這個真的讓我跟痠痛說拜拜!

 

因為Leo是高需求寶寶,需要我抱的時間真的很長,雖然大家都會說,不要一直抱著孩子會習慣,

但我捨不得他哭,而且也只有這個階段孩子可以一直抱著等孩子長大,他就不給你抱了!

所以我是屬於抱好抱滿的媽媽,但是Leo 現在已經快要9公斤了,抱起來真的是有點負擔,

再加上我是全母乳親餵,扛著孩子餵奶,肩頸僵硬痠痛已經長達一段時間,

一直在尋找在家顧孩子還可以同時緩解痠痛的好幫手,

總算是讓我用到這支造型可愛的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

 

batch_IMG_6607

 

batch_IMG_6609

 

我使用過的筋膜槍有四支,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是第四支,

現在市面上筋膜槍很多種,低至1000上下就可以買到,

但我覺得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要太貪小便宜,因為一按就可以馬上感覺到差異。

 

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這支是這次分享的主角,擁有可愛的外型,顏色有黑色和白色,

擁有六段速度,搭配六種按摩頭,其中一個是特殊金屬頭,可用於精油按摩,

我自己很愛這個按摩頭,剛好可以搭配我平常就在使用的精油按摩身體。

 

batch_IMG_8019

 

batch_IMG_6611

 

搭配了高效能鋰電池,擁有20000小時長效壽命,而這支筋膜槍的力道很夠,

像我這種吃力比較重的人,覺得按起來很有感覺,當然也有小力一點的模式,

小丞吃力比較輕,就就可以選擇小力的模式。

 

batch_IMG_6614

 

batch_IMG_6616

 

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手感很好,握起來很舒服不會卡,專利輕盈握把,

符合人體工學,左手右手都好握,無論裝哪一個按摩頭都很好操作。

 

batch_IMG_8020

 

batch_IMG_8021

 

擁有智能高階芯片1800~3100轉,真的有按到深層的痠,

整個都鬆了的感覺真好,晚上躺在床上,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卡了!

 

可愛的拳擊手套按摩頭可以用於手臂、腿、臀以及大肌肉群,

我最常用來按摩長時間抱孩子的手臂以及大腿外側。

 

batch_IMG_7998

 

batch_IMG_7999

 

batch_IMG_8001

 

batch_IMG_8002

 

batch_IMG_8005

 

U型按摩頭可用於肩頸、脊椎,需要避開有骨頭的肌肉位置都可以用這個按摩頭,

我最常用這個按摩頭按摩肩頸。

 

batch_IMG_8004

 

batch_IMG_8006

 

金屬T型精油按摩頭這個我真的超愛,搭配精油我用來按摩四肢,

掌形按摩頭推薦用腹部還有多脂肪部位,平扁按摩頭是百用按摩頭,大小肌肉都可以用。

 

batch_IMG_7904

 

batch_IMG_8013

 

batch_IMG_8014

 

batch_IMG_7927

 

batch_IMG_8008

 

batch_IMG_8010

 

batch_IMG_8011

 

batch_IMG_7894

 

錐形按摩頭可以針對一個痠點單點式的按摩,像是足底、臀大肌、腰肌等部位,

我自己是超愛用來按摩合谷穴、曲池穴、肩泉穴,還有腿部的陽陵泉穴、承山穴。

 

batch_IMG_8016

 

batch_IMG_8017

 

batch_IMG_7887

 

batch_IMG_7888

 

batch_IMG_8018

 

遇見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之前的第一支筋膜槍是家人買的,雖力道夠,

但筋膜槍本身重量很重體積很大,不要說緩解痠痛了!光是扛著重歪歪的筋膜槍五分鐘,

手就痠爆了哪裡有什麼緩解,而且重量那麼重根本不可能自己單手按摩肩頸,

所以要記得筋膜槍要挑輕巧、體積小。

 

第二支則是小支輕巧型的了!但整個就又小又弱,震動按摩起來真的超無感,

然後按摩頭拆換不到五次就開有出現容易鬆脫的狀況,因此耐不耐用也很重要,記得選擇可靠的品牌。

 

第三支是身邊朋友的筋膜槍,很容易沒電,拿起來的手感沒有很好,

我個人覺得是太小了!握起來很不好抓,因此筋膜槍電池效能很重要,

外型太大太小都不好,真的是要剛剛好尺寸用起來最順手。

 

總結來說,筋膜槍要選擇握起來符合人體工學,重量不要太重也不要挑太大台,

力道要夠不能太弱,最後就是續電力要好,三不五時就要充電很麻煩。

選擇一支真的會用好用的筋膜槍,就可以跟痠痠卡卡說拜拜,非常推薦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啊!

現在每天晚上把孩子哄睡後,就可以好好的來按摩一下,而且!!!!

infoThink Boxing立體深層筋膜槍很小聲,開啟時聲音不會吵醒熟睡的孩子喔!!!

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batch_IMG_8022

 

batch_IMG_8023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