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1

【中山文青咖啡廳】寵物友善|時差 Jetlag 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簡約裝潢|松江南京站

#中山咖啡廳 #中山美食 #中山貝果 #港式 #貝果推薦 #時差 

 

時差是一間很有個性的咖啡廳。


無意間看到時差的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真的是太吸引我了!所以約了小丞來去吃個早午餐。

 

時差 Jetla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號

營業時間:10:30–18:00

電話:02-2536 3775

備註:低消一杯飲品、限時2小時


時差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超多早餐店,時差位置在轉角處,正前方是個公園,天氣好的時候,

來這兒吃個東西喝個咖啡,覺得挺愜意的,當了媽後,好久沒有這種愜意時光了!

 

時差12

 

走進店內會看到寬敞的空間,風格走的是工業極簡風,

擺設不會太過複雜,我選了窗邊的位置,透光的窗簾拍照起來好美。

 

時差3

 

時差6

 

時差2

 

時差10

 

時差11

 

時差9

 

先點餐先結帳,半自助式的區域提供水、面紙,餐具會隨餐點一起上桌,店員態度很親切,

不過是屬於有點酷酷的那種,因為我們很早就到店內,所以位置還很多,店員有稍微讓我選位置,

但店內位置認真算起來不多,如果是用餐熱門時段,建議事先訂位,

然後時差的公休日沒有固定日會公布在粉絲團上。

 

時差3

 

時差4

 

時差7

 

時差8

 

時差的餐點挺特別的有貝果、咖啡,還有這個滑蛋蝦仁飯,咦!港式料理捏!

選用大武山冷藏蛋搭配大蝦仁以及粒粒分明的白飯,好吃極了這個,那個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時差19

 

時差20

 

時差23

 

而大理石奶油起司貝果實在是很美,貝果酥軟完全不會乾硬,中間的大理石奶油吃起來是鹹的,

但一旁有附蜂蜜,淋上一點蜂蜜後,口味變成鹹甜鹹甜很涮嘴。

 

時差13

 

時差14

 

來杯黑糖拿鐵熱的享受一下早午餐時光,黑糖拿鐵有著奶與咖啡和黑糖的香,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就是覺得可以再大杯一點,因為好好喝啊!哈哈哈!

 

時差15

 

另外一杯是紅茶,紅茶的部分就很一般,不過搭滑蛋蝦仁挺對味的。

 

時差17

 

最後來個金莎巧克力貝果,太幸福了啦!這金莎巧克力貝果上桌時,我以為會是很甜膩的那種,

但實際吃了會發現貝果裡面夾著的是鹹奶油乳酪,

所以鹹與甜綜合了!變的一點都不膩,很好吃很驚艷!

 

時差18

 

時差24

 

過陣子要再來這裡吃別的,我看大家都還有推薦玫瑰貝果,我那天去剛好沒有提供。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