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韓今17

【沙龍級居家護髮品推薦】金韓今 韓金修護髮膜好用嗎?|保濕精華乳

#金韓今評價 #韓金修護髮膜好用嗎 #韓國護髮產品好用嗎

#沙龍級居家護髮品推薦 #毛躁髮救星 #胺基酸保濕

#角蛋白護髮產品推薦 #頭髮保濕神器 #護髮品牌推薦 #居家護髮步驟

 

頭頂的毛也得好好照顧,產後掉髮很嚴重的我,遇上孩子很黏,

我有一年沒能好好照顧的頭髮,護髮的產品都放到長灰塵,

最近總算是開始可以抓出一些時間好好保養愛自己。

 

原本手上的護髮品也都差不多過期,所以我最近用了新朋友韓金修護髮膜,

用個半個月已經把浴室其他剩下的護髮膜都收起來,

因為有韓金修護髮膜就夠了,這罐真的是太好用。

 

金韓今9

 

金韓今3

 

金韓今23

 

金韓今22

 

金韓今14

 

我的頭髮雖然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染燙,但因為長時間沒有空使用保養精華也不太有時間梳頭髮,

我發現頭髮變得很乾很毛躁而且很容易打結斷裂,

洗頭的時候掉落的頭髮數量也很驚人,而這陣子洗完頭髮後,

每週會使用韓金修護髮膜1-2次,直接塗抹在濕濕的頭髮上,

接著用毛巾包起來停留約5分鐘左右,接著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金韓今24

 

金韓今5

 

金韓今15

 

金韓今21

 

金韓今19

 

韓金修護髮膜味道帶了點清新果香,用於髮絲上味道不會到太濃,

使用的量不用太多,抹於髮尾處,停留一下時間沖洗乾淨,

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真的很滿意!!

 

金韓今2

 

在吹頭髮之前在搭配金韓今保濕精華乳,唉唷我的媽咪啊!

我的頭髮滑溜滑溜的,摸起來超級柔順,

而且有光澤!!毛躁直接說掰掰,太開心了啦!

 

金韓今12

 

金韓今保濕精華乳是在吹頭髮前,

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塗抹一點,接著吹乾頭髮就可以。

 

金韓今7

 

金韓今4

 

金韓今10

 

金韓今8

 

金韓今18

 

這兩罐的味道都很好聞,洗完頭髮後髮絲聞起來都香香的,

輕盈柔順的髮絲真的讓人變得心情很好。

 

金韓今6

 

保濕精華乳不黏膩好吸收,夏天使用也可以,

吹完頭髮後也不會覺得髮絲上有殘留精華乳厚厚重重的。

現在頭毛很柔順有光澤,不用擔心打結斷裂的狀況了!~~~

 

FB粉絲團:金韓今

官網:金韓今韓國髮品

IG:金韓今韓國髮品

Google商家:金韓今韓國髮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