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LAB37

保養 // 日本人氣胎盤素精華原液開團 Bb LAB  Vouge 編輯都推薦

母親節前夕,我替自己的化妝櫃添加了一些特別的保養品,

來自日本人氣 Bb LAB 胎盤素精華原液,很受到30歲UP的愛美人士喜愛,

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一個月,也真的是被胎盤素精華原液給收服,

成為它的愛粉,這團真的是划算,自己也得跟,保養不能偷懶,外表年齡才可以隱藏起來。

 

心動購入從這邊 🔜 https://lihi2.com/i5ptr

♥️雖然是開團價,但官網活動都有配合♥️

✔️消費滿$ *1280* 即贈 雙星組

✔️消費滿$ *2880* 即贈 黛珂防曬 > 限量500組

✔️消費滿$ *5200* 即贈 黛珂前導液/黛珂平衡乳/黑凍面膜(隨機3選2出貨)> 限量200組

 

Bb LAB5

 

題外話,以前時過生日都會約好友們一起去唱唱歌或是跳個舞,

但現在真的只想好好躺在家,以前不相信年過30後的人,會比較沒有那麼愛過生日,

在自己進入30歲後,我發現心態上真的是比較沒有以前那麼期待生日,

日子穩定再加上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就覺得很幸福。

 

不過現在不愛過生日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不想提醒自己又老一歲,

在外面填資料時,都會想要略過年齡那個欄位,因為我是年底生日的人,

所以當每年過一半時,我就覺得自己又準備要老一歲了!必須要好好保養。

 

Bb LAB 這品牌的保養品,在日本很夯,許多日本雜誌都可以看到此品牌的身影,

就連Vouge 編輯都推薦它們家保養品,品牌的全產品成分都非常溫和,

就連敏感性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Bb LAB7

 

我身邊有好朋友是超級敏感肌,肌膚超挑保養品,我有送他一罐胎盤素精華原液小罐的試擦,

她擦完很滿意完全沒有不舒服,我自己是換季時肌膚比較敏感,

問題也會比較多,最近溫差超級大,再加上我怕熱小孩也怕熱,

所以晚上我們房間都是冷氣吹整晚,早上起床我都感覺到肌膚超乾,

水份都被冷氣吸光光,導致我肌膚摸起來越來越粗糙,然後也因為油水不平衡,

臉蛋看起來很暗沉,總之肌膚水份充足真的很重要,透過胎盤素精華原液補充肌膚營養和水份。

 

Bb LAB1

 

早晚都用Bb LAB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清潔臉蛋,綿密又豐富的泡泡包覆全臉,

清潔後的臉蛋不會有緊繃感,溫和清潔角質層,洗完的臉蛋看起來很光透。

 

Bb LAB34

 

Bb LAB36

 

Bb LAB32

 

Bb LAB 杏仁酸奈米柔光煥膚水是一罐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的美容液煥膚水,

仔細看這煥膚水中有一顆顆小顆的奈米泡泡,每次要使用的時候就搖一搖,nano bubble,

一邊補水,一邊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每天都可以用,擦其他保養品之前,

有先擦上煥膚水,後續保養品吸收速度變快許多,這罐我自己是很愛,每天早晚都用,清爽不黏膩。

( 這罐六月那檔會有喔!)

 

Bb LAB18

 

Bb LAB2

 

Bb LAB25

 

Bb LAB39

 

Bb LAB26

 

接著抹上Bb LAB 胎盤素精華原液,這罐真的是必買必買,超級好用!

我睡前擦隔天早上起床整張臉都沒有因為吹整晚冷氣肌膚太乾肌膚為了保養肌膚而出油過度的問題。

 

Bb LAB40

 

Bb LAB6

 

Bb LAB17

 

胎盤素精華原液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整張臉推勻後完全不會黏答答,

擦完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也不需要擔心睡前使用還要等它全部被吸收才能去睡覺,

這罐在日本榮獲女性雜誌美容液類冠軍大賞,真的很值得入手。

 

胎盤素精華原液擁有95%胎盤原液,採用的是獨家萃取技術,

保留住胎盤活化成份,所以分子很小可以很快進入肌膚之中,

讓肌膚可以快速吸收營養和水份,像是隔天有重要約會的人,

前一晚勤勞抹上胎盤素精華原液,隔天整張臉滑嫩亮透,上妝也可以服貼。

 

Bb LAB15


Bb LAB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是沖洗式面膜,坦白說當了媽後,

我比較喜歡片狀免沖洗的面膜,因為擔心小孩隨時需要我,我還得去沖洗比較會受到時間限制,

但用了Bb LAB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之後,我開始變得很愛用,

因為敷完後的臉真的太滑嫩,而且補水速度神快,

而且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狀況去調整,

可以針對比較乾燥的肌膚部位去加厚,平時則是可以薄薄敷上一層,

乳霜狀的面膜質地,輕鬆塗膜全臉非常服貼,以水溶性胎盤素原液為基底,

所以補水效果是460倍,敷完後肌膚超水嫩,真的是大拇指!!!

 

Bb LAB43

 

Bb LAB16

 

Bb LAB21

 

Bb LAB46

 

除了Bb LAB之外,還有味道超討喜,夏天用心情會跟著好起來的 fru:c 五合一高濃度維他命C美容液,

這罐美容液味道真的是很好聞,早晚都可以使用, fru:c 在日本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品牌之一,

美容液有著獨創白C膠囊,將維生素C包裹在透明質酸中,以最新鮮的方式滲透進肌膚中,

精華液很滋潤但不會很粘,抹於臉蛋上肌膚上也不會有厚重感,

這罐美容液因為添加水果的濃縮美容成分,有著香香的水果味,可以說是一罐美味的精華液。

( 這兩罐六月那檔會有喔!)

Bb LAB4

 

Bb LAB23

 

Bb LAB28

 

Bb LAB33

 

 

fru:C 維他命C高濃度多果粹洗卸凝膠好用,淡妝濃妝都可以卸除的乾乾淨淨,

一樣有著美味的果香,洗卸凝膠添加了維他命C、積雪草還有果酸、3種神經醯胺,

清潔臉蛋用這罐真的很享受,那自然蒟蒻球粒子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殘妝、皮脂,

還有老廢角質,這兩罐也是很好用唷!

 

Bb LAB31

 

Bb LAB19

 

Bb LAB41

 

Bb LAB42

 

平時很注重保養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團,這次的折扣很優,買給自己或是買來送媽媽都很讚啦!

 

 

買回家: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