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化妝水_P1040428

化妝水是很重要的保養品之一,挑對化妝水,是保養步驟當中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管人在哪手上都該有一罐優秀的化妝水,

因為我很懶惰,所以我個人是超級霹靂無敵喜歡噴頭式的化妝水,

使用起來很方便,速度也很快,不會受到時間、場地的限制,

就是一個洗臉之後,躺著坐著站著都可以使用的化妝水最討喜。

 

這罐CREDO 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在到手之前,心情就非常期待,

因為我知道他是噴霧式的化妝水,最近剛好就很需要這類的化妝水,

天氣熱啊!就臉很瘋狂的在出油,但因為我整天都在冷氣房裡面,

白天上班冷氣房,晚上回到家中也是冷氣房,所以我是外油內乾類型的人,

所以喜歡這罐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一方面也是因為它補水力好,

可是卻不會黏答答,然後味道又很好聞,最重要的是快速,

早上起床清洗完臉之後,就可以拿出這罐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

往臉上噴灑個三下左右,連脖子都要記得噴一下脖子不要忘記保養。

0723-化妝水_P1040429

0723-化妝水_P1040430

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在味道的部分我覺得很清香,

白天使用能順便趕走瞌睡蟲,覺得好方便 XDDD 

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同時補水鎖水、鎮定修護,四季都很適合使用,

一整天室外活動結束回到家中,也能在清潔完肌膚之後,用這罐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

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裡面成分主要添加了枇杷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Nahlsgen、

玻尿酸、鉑金富勒烯,滋潤修護鎮定補水一次到位,輕鬆對抗歲月痕跡通通,真的是一瓶抵多瓶。

0723-化妝水_P1040433

平常我偶爾會將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拿來濕敷全臉,

像是要上妝之前,如果有先用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後面在上底妝時,

使用粉底液跟隔離霜時,推勻的速度也比較快,然後如果是用氣墊粉餅,

平常沒有用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以我的膚質狀況,妝大概是持妝約三到四小時左右,

但現在多這罐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的步驟,氣墊粉餅在我臉上的持久度拉長一些些呢!

0723-化妝水_P1060388

0723-化妝水_P1060390

最後要跟大家說,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除了臉、脖子可以使用之外,頭皮也可以用,

這一點真的很猛,不過我也因為用了這罐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才知道,

其實頭皮的老化速度比肌膚還要快,尤其是室外工作的人,頭皮常常被太陽直射,

晚上回到家擦保養品時又沒有照顧到頭皮,自然頭皮也成為隱藏版的老化問題啦!

現在不用在擔心太多,CREDO 已經都幫我們想到了!

所以研發出這罐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通通都輕鬆解決掉囉!

目前活動資訊

請先點選LINE的「加入好友」然後再利用「ID搜尋」輸入「@cct1151n」

後加入CREDO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收到相關活動消息及好康報報。

廠商FB好康資訊

凡至廠商FB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的活動即可享有抽獎活動!!

有機會抽中很夯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喔!!

更有很多預購及訂閱電子報商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參考粉絲團頁面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