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xlivia1

【眼霜】台灣品牌 M22 GE精萃緊緻亮眼霜│不小心把實際年齡藏起來了!❤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化妝都固定會畫眼妝的我,每次在上妝以及卸妝時,都會拉扯到眼皮,

眼睛癢癢時揉揉眼睛也會使眼睛周圍的眼皮拉扯,還有長時間用眼其實也會影響眼周,

3C產品發出的光,也會影響到眼睛周圍的肌膚狀態,還有最重要的年齡,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已不在是人稱年輕小妹妹,有點悲傷,但必須面對事實,我現在超不愛過生日,

非常希望生日就這樣悄悄地度過,但雖然生日不想過,可是先生禮物還是要有啊!

怎麼可以想也用悄悄地帶過呢!不~~可~~以~~ XD 

 

眼部保養品很多人都覺得熟齡者才會需要,但其實提早保養是可以的,只是挑選產品上,

除了適合自己肌膚,也可以選擇質地較為輕盈,並且溫和不刺激的類型,

這罐M22的GE精萃緊緻亮眼霜,我自己使用了幾週之後,就覺得蠻適合輕熟齡的人,

不會太過滋潤厚重,眼周細嫩的肌膚就比較不會長出肉芽。

m22xlivia10

 

m22xlivia11

 

GE精萃緊緻「亮眼」霜添加了植物鍺循環元素、專利二胜肽因子及印度金鈕釦萃曲,

還有我愛的高山玫瑰杜鵑花精萃與多重植物精萃等,因此除了緊緻肌膚之外,

還可以對抗暗沉問題,使用的過程還可以舒緩疲勞的眼部周圍,提亮膚色,

保濕度好但不會粘膩,所以在夏天這樣的季節中使用也很適合,另外像我長時間在冷氣房內,

GE精萃緊緻亮眼霜真的有替我的肌膚解渴,因為我化妝時有發現眼妝比較服貼不會卡卡。

 

m22xlivia12

 

m22xlivia13

 

m22xlivia14

 

每天早晚皆可以使用M22GE精萃緊緻亮眼霜,晚上可以當作眼膜使用,塗抹時可以帶有一點厚度,

稍微停留一下,在用冰鎮眼周導入棒輕輕的順時鐘按摩眼周肌膚,

白天則可以薄擦搭配冰鎮眼周導入棒將亮眼霜送入肌膚之中,順便要記得搭配一點upup手勢,

如果單一使用手指塗抹,建議可以用中指、無名指,慢慢的從眼頭順勢輕按到太陽穴,記得要輕輕的,

眼睛周圍很脆弱,每天都這樣做,眼周肌膚才不會因為地心引力,一直往下掉喔!

 

m22xlivia2

 

m22xlivia3

 

m22xlivia5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要把年齡隱藏起來,所以每天都很認真在使用GE精萃緊緻亮眼霜。

 

m22xlivia6

 

m22xlivia7

 

剛剛有提到因為輕盈不厚重,味道帶有一點淡淡的香,所以白天晚上都可以擦,

擦完之後接著上妝,也沒有脫屑的問題,目前使用起來非常滿意,而且延展性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m22xlivia9

 

小資族也可以輕鬆入手的眼霜,加厚~加厚~

想要眼周導入棒的,動作要快哦哦哦!這棒棒是送完為止哦!!!很實用~

 

官網

粉絲專頁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